20227

广东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两天,能玩多小个地方,答案是很多个,只要你找好路线,出发了就行,我去的每一个可都是网红打卡点哟!先上图,看那个能猜出景点的名称先!我算了一下,总共打卡了10个点,有一些是相连的点,每一个都是有精彩点的!里面有景区,大山观景台,自然景观,有两个游泳打卡点,探了两个岩洞,徒步上了一座大山,车子爬了好几座山,基本一路就是山路,开车也开得怕怕,作个记录。其中有几个点俺上一年开摩托也走过或路过,所以路况也比较熟悉。

第一个点,峡天下,80门票,10元单次的景区内座车票,感觉还可以了!一大早9点我们就一直高速到了峡天下的大门了!里面分三四个打卡点,云天渡玻璃桥,灵鹫宫溶洞,玻璃滑道,天镜山景区,站在光明顶看云天渡,气势滂湃!车量大约上到四分之三的位置,然后徒步上光明顶,一开始就爬这么陡的阶梯,有点累!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向下看,388米的落差有小小惊,后来也平静了,其实一点也不怕了!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桥上看风景,不错不错

过了桥后徒步悬崖边的栈道下来,会经过灵鹫宫溶洞。规模不算大,但基本都是看的那些,以前也入过好多溶洞景区,基本也就那些了,配合灯光,感觉就就都差不多了。栈道一角,风景不错。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接着来到了天镜山,真是震撼,在洞里还能看到以前当地人搭的梯子,这里实际是叫燕子岩,上面好多燕窝,那些人就是爬那竹梯子上去采的,换我肯定是不敢上了,能上去的都是高手了!超大型的穿梭洞,有无人机就能拍得好好多了!入洞前有一个瀑布,也不错,底下是蓝绿色的水,翡翠一般,十分悦眼!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一在天镜山还能嗍溪,捡石头,看着布满大石头的水溪,我也不敢走太上,午餐就在溪边的石头边解决了。一下子玩到三点了,座车出来,直奔下一个网红点,称架的虹桥,漂亮,很多人座在里面优闲,我们也在这桥里开了个西瓜吃!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然后去称架河的水坝泳池打卡,小子们开心得不得了,玩水是天性,好多人,水不深,小孩子玩分合适!

玩到5点多,天色还很光,马上往山里爬,车子也爬得累啊,碰到几个摩友,一直上到网红打卡点,睡佛观景台!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再向山里转,来到漏水坪村,这里是一个葡萄园
一路是山路再入,来到了网红悬崖村,水吊村!

村子就建在了悬崖边上,这边连着十几公里都 是悬崖,风光大好,巨大的落差加上远处的山不高,七点了还能看到日落的阳光,一直到7.30分出山来到黄弅镇,天还有些光,不然黑黑的在大山里开车可是很恐怖的事!8点到达阳山,住清林宾馆!然后开餐,大排档的消费也不低啊,半只白切鸡,80元。比我们家外面的餐馆要贵。今天总结,玩了好多没玩过的点,看了很多没看过的景,两个字,好累,小子们可兴奋了!
这个景区值得去,看样子挺好的
第二天,计划跑跑王家山,看看清连水,上到山,看到清连水,对面的山在修广连高速,以后上连州又一条大动脉了,不用走广清了,我们佛山也有佛清从,上来就更方便得多,因为如果大节日,广清是一个堵车点!王家山是一条村,村里人不多了, 好多人都出去打工了,留下的都是老人了!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原路下来,过去鱼水村,这里搞一个村的优闲旅行小镇,风景还是不错的,正在修自行车绿道,会一直修到去我们将要到达的鱼水岩那里!

鱼水岩是一个三生洞,由三层洞组成,在远处只能看到上面两层洞,我们一一探探!

上面都是最上层洞的,村修路很多石是从这里挖的,这个洞越来越大,路都是给铺整齐了!
二洞是比较容易上去的,洞口就像一台超级大空调,永远向外面输送26度的凉风,舒服得不得了!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深入二洞,里面也很大。
三洞就是最下面的鱼水岩,是个地下河的出水口,水量巨大,冰凉,我泡了下脚就给冷得通红!外面是一个小水坝泳池,可以游戏,三点后就越来越多人来这里打卡了,小孩也去泳了半个钟!

天然无敌大泳池,最里面的岩那里水深5米,是不可以游的!
最后一站,打卡靘务山,上一年五月俺开摩托车也来过,一下子就一年多过去了!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小孩们全程自己徒步上下山哟,看最美 的风景,爬最好爬的山!山顶的风景连小孩子也说美 ,总算没白费我心机,万千峰从在脚下,千万美景收眼底!我觉得这里是个好地方,所以值得一来再来!

阳山山路风光亲子两天团

再美的风景只是看过那一瞬,人一生要走的路还很远,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向上,一定能看得多,走得稳,行得远,路走多了,风景还会小吗?
迪安777 发表于 2020-8-22 00:54 过了桥后徒步悬崖边的栈道下来,会经过[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