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万仙山游记

餐后的美食一条街甚是美丽,这时,雨过天晴,街上光线亮堂,远处的群山被云雾笼罩着,像戴了一顶白色的沙质的帽子,庄严肃穆。人流也多了,都在欣赏着郭亮村美丽的景色。我们又沿着挂壁公路原路返回,景色变得清晰起来,碧绿的潭水,红色的太行岩石,加上到处是苍翠的树木,到处都是美景,到处都是拍照的好景点。啤酒哥和917明显是喝晕了,走路摇摇晃晃,但是却一点不影响他们拍照的兴致。见到翠竹群的队友,就大声地打声招呼,然后就是给人家照相。大家看到他俩的醉态,都是哈哈大笑。

景区的景交把我们送到了南坪停车点,可是,有两个南坪啊,到底哪一处才是我们大巴车停靠的地方呢?大家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大巴车停靠的地方,于是大家收拾东西准备返程。这是,又有4人在南坪停车点找不到大巴车,于是啤酒哥和防水人就找啊,用电话联系,用对讲机呼叫,终于在15分钟后和迟到的4人会和,一起坐上大巴车,愉快地返程。

纵观一天的行程,路程有点远,这是和宝泉、八里沟景区比较而言。景点有点小,因为我们只是在郭亮村游玩了一上午,下午对于万仙山其他的景点都没有游玩。天气虽然不晒,但是一整天都是阴天,只是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稍微漏出了一点太阳,因此,万仙山的美景我们还没有欣赏够。但是,总体上众驴友是满意的,那就让我们下一次再有机会好好欣赏万仙山的其他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