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七月的花,八月的海~玉树格拉山东西穿

帐篷里面做了两三个小时,呆不住的我们几个打着伞外面营地溜达溜达,队友双双的视力太好了,说对面半山腰上有只黑熊快看,然后就开始拍起了照片视频,雨时大时小,熊一直在来回走动,双双在帐篷里面看了四十几分钟,直到熊慢慢的离开我们的视线......此时的我看了几分钟就瞌睡的睡着了...(今天营地4300米)

D3    一夜的大雨下的早上八点多雨停了,早早起来烧水、做饭、带雨停收拾营地,九点出发!

伴随着云雾缭绕,渐渐散去的雾气,青草的味道,一路芳香。继续前行机耕道八九公里。路途中遇到村长检查出示所有人的身份证,告诉我们一些山里面要注意的常识。远远看到经幡、尼玛堆、雪山、冰川。顺着路便走上去到中午了,休息吃路餐。

看着库顺着轨迹,一路半山腰横切过去,走了有一个多小时,映入眼帘的便是最美的海子看着挫,完美至极。随时光线的变化看着挫拍出了不同的美。不同的色彩!拍完继续顺着轨迹出发一路五颜六色的花海,美得一塌糊涂。走不大会就要开始翻石海,翻过石海就看到了朦胧中的索俄错,刚到营地就开始下起了雨,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扎好帐篷,开始喝茶、做饭、聊天......索俄错营地4800米,(今天看到两个海子看着措、索俄措,营地对面就是雪山、冰川)

D4      清晨醒来雨还在下,开始做饭、烧水。一晚上的大雨下的早上八点多,待雨停了收拾营地,九点十五出发,雨停后的天空稍微有点放晴,此时的索俄措更加漂亮雪山、倒影更加靓丽清晰。慢慢消失的云海。

从索俄措出发顺着轨迹先看到看着挫的全景、不同角度看到的看着措像葫芦、映衬着蓝天白云。

索俄措的全景云雾缭绕,营地对面雪山江嘉多德5725米,顺着轨迹一路又是石头又是河流,全部都是石头路,绕着索俄措走了一大圈开始上石海到垭口5075米,沿途雪莲花泛烂、还有一堆一堆的常年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