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这段时间下雨多,无雨赶紧出去户外骑行

这个月雨水多,对我们爱好骑行的人来说,很无奈的天气,只能在家里收拾屋喽,平时骑行玩去对家那是放任的不管不顾。今天就是大早上就开始下大雨,有很多路段不能通车,尤其是桥下、或桥洞都让雨水霸占的无路可行了。        为庆祝八一,我和队友们骑行在沈阳的路上相遇。因为我不喜欢早起,月光群里早上7点就出发去沈阳了,我在上午10点半才出发去沈阳骑行,我还是单独骑行玩喽。这一路自己骑行玩的更好,想去哪里都不受约束,天气也不太热,雨后的空气更干净,雨水清洗的路面干净,城市面貌洗刷的整洁,天空云彩更白高空更蓝,自己玩一路,骑行一路,还不到两个小时,东、北、南三个方向黑云又聚集喽,我就骑行向西沈阳方向,来到东陵路南荷花塘看见有很多人在划船玩乐中,我围绕荷花塘骑行拍照,等过一小时后我骑行回家时,没想到真的偶遇了月光群里的队友们,和他们说几句话,就在一起骑行回程,路上刚下过的雨水都是湿的,我们只能往东回家慢慢骑行。就这样还有多个人又让大雨亲密湿吻了哈哈哈,阵雨随时下躲不掉喽。
        棋盘山是离我们最近的骑行最佳路线,有起伏路,有弯路,也适合爱好骑行的人、耍速度、玩嗨的路线之一,路边的树荫也提供凉爽的微风,一路有个路线是最好的风景小区;美食城、跑马场、各种美食的庄稼院饭庄里的河鱼是美味佳肴啊。还有棋盘山河里的快艇、周末美食。这么多年来的麻辣拌、麻辣串、麻辣烫、麻辣盆等等美食,吃起来回味那个又爱又恨的都忘不掉的美味食物。不说了,等不下雨就去吃麻辣拌吧。

抚顺新钢铁公司的北门高架桥拆了,路还没修好

• HH皇太极 这样全遮掩的照片意义何在?也许可以遮住年龄的沧桑,但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的岁月. 2020-9-3 13:07

李石大环

这几个图有典故,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