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千八南溪村农家电话

[复制链接] 查看:2022 | 回复:8
9月初的周末打算轻装去千八,第一晚住南溪村,请路过大虾赐教,谢谢

千八仁坑农家乐13735915926

千八瓯江源农家乐13735960997
麻连岱农家乐15990813480,南溪瓯江源农家乐13735960997、13676505117
发自8264小程序
收到,感谢各位
求千八南溪村农家电话 求千八南溪村农家电话 求千八南溪村农家电话 求千八南溪村农家电话
原计划:第一天晚上到仁坑(绍兴大巴到龙泉约15点),第二天起早摸黑出发,到南溪村过夜的,第三天天亮出发,中午出山到百山祖镇。可是隐约感觉第二天要起太早,摸黑走不熟悉的山路,心里方呀。心里有个预案,第一天如果早点到,直接登山,要么在凤阳庙过夜,要么在黄茅尖的玻璃房过夜(其实我的简易睡袋并不适合,估计会很难受,有点冒险)。早上首班车从绍兴到诸暨,诸暨坐高铁10:30分到丽水,出站直接到旁边的客运站47分坐车,到龙泉12:34分,本来听说2点左右有去南屏的班车的,其实平时只有早上一班的。只能打的,为了安全和行程顺利,花点钱也是必要的。13:40左右从均益村开始登山,18点多到猎户山庄(关的)已经天快暗下来了,心里有点焦虑呀,还好凤阳庙有两位师傅在,同意借宿有房有床,游师傅13735925300很好,很热心地帮热饭热菜,非常感激,安心过了一夜,第二天早起3点半摸黑出发,除了开始的一点竹林野路,后面都是景区公路和台阶(驴友的轨迹前面有一段是野路,但天黑不敢走),5点到顶,天边有点亮色,风大有点冷,在玻璃房休息了约半个小时,观日出,然后出发,未走麻连岱,直行了,虽然后面的防火道有点累人,12点半到了南溪村,没想后面到茶木於的路是连续爬升近500米的山路,可真有点累了,心里有点担心天黑赶上不到镇上了,早已没兴趣没力气上百山祖了,还好茶木於后面都是水泥路了,前面缓坡,后面就都是下山路了,有扶林员兄弟在值守,很认真,我知道他在管,主动说没力气上百山祖了,他后面还是跟上来,陪我聊天套话,说领导不放心,最后直接用电瓶车把我带到景区的上入口(开心谢谢他),然后从走景区下到镇上,16点不到,天还亮着,没有班车了,试着搭车回庆元,可惜车极少,两辆私家车也不肯载我呀。还好,有一辆诸暨旅游包车,试着上去问了问,答应带我回庆元,车上还有两位喜欢登山的兄弟,刚好聊聊,在此谢谢诸暨老乡,让我顺利结束此行,也节省了半天时间。
         千八之行前,看了网上很多驴友的分享,希望多一些有用的资料,我也把自己的经历在此分享,希望能给其他的朋友以参考,各人出行,还是要按自己的情况安排,做好充分准备,才能安全出行,平安归来。
老麻家室那一带的王者
千八这次国庆刚刚去过了,仁坑鸡一只320,南溪的住宿吃饭价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