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菲”得来看看你,是怎样的一个世外桃源——爱妮岛巴拉望

喝完酒店送的欢迎果汁后,就到餐厅用餐了,随后入住了我们的小阁楼!
之前一直还在担心我们行李会不会弄错,会不会弄丢,因为我们的贵重物品都在里面 ,从 爱妮岛 值机后就再也没见过我们行李了。。。结果一进房间,两个箱子整整齐齐的就放在房间里了! 这一点,这家酒店真的做得无比好!

二楼睡觉,一楼客厅,出门可以下海,属于联排别墅,两户一梯的楼型

下午当然是换上比基尼,好好感受被热浪拍打的感觉。

就着去前台预定一下后几天的行程安排!

失落+绝望
随后重点来了,我犹如被雷劈了一样!!可以说我之前是看了 巴拉望 爱妮岛 这个地方的各种景点被种草的,因为它有ABCD四条线路选择跳岛游,所以当时搜酒店就奔着 爱妮岛 这个方向去了!别的没多想!找到Apulit这家酒店时,觉得啥都OK了,酒店还有免费的跳岛游活动!注意!!也是跳岛游!!结果!!!我就天真的以为这个跳岛就是我原先了解的 爱妮岛 ABCD线的跳岛游!!!真是太自以为是了!!结果!!得知因为距离真的是太远,我想去的跳岛游路线一条都去不了!!现实将计划全盘打翻,行程360°转弯,千里迢迢来到这里,路途又那么折腾,想去的地方去不了,一分钟眼泪就哗哗哗的下来了,然后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越哭越厉害
就这样哭了半个小时,才慢慢缓和过来
哭得真的很认真

那能怎么办,只能接受现实咯,有啥玩啥,就来一次无计划之旅

在海滩边哭完拍拍照,随意闲逛了一圈,就回房间来休息了,出房间,有一个小露台,可以放松的躺在这里享受日落,房间正正的对着日落,很是完美!

伴着阳光,用瑜伽打开新的一天,这边天黑得特别早,差不多7点就黑完了,早上4点来钟天就亮了,我们8点多起床☀就很强烈了!

洞穴探险

酒店项目很多,深潜,跳岛浮潜,洞穴探险,看日出日落,跳台跳海,攀岩,徒步,跳岛游,皮划艇等,其中出了深潜和一些包船是需要自费,其他都是酒店包含的!在这里,真是不会让你无聊!!
虽然有些项目需要自费,但是真的一点儿都不贵,相当值得!特别推荐!我们其中一天预定的出海,后面儿慢慢道来!

我们今天预定的是洞穴探险, 巴拉望 的山和我们 云南石林 应该是一种性质,这边也有海上 石林 之称!不过,较为典型的还是在大泻湖。
这里开展的活动都可以围绕着酒店周边进行,不用出海很远,就可以各种玩。

这是一个秘 密山 洞,穿过洞穴,经过碧蓝的泻湖,进去别有洞天!可以在酒店预定这里的烛光晚餐。

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全部由钟乳石形成,很有神秘感!

向导还打灯光给我们拍照

大概2个小时,就回酒店了,正直当午,这时的海水真是最美最美的!!!

茅草屋前的世界
[p=28, null, left]回到房间,被窗外的海水勾引住了,立马穿戴好装备往下跳!!那个清澈见底,很多珊瑚浮潜就能看到,只是种类不是太多。

[p=28, null, left]大概都觉得晒吧,屋子前的海里空无一人,正合我意,扑通扑通往里游。

中午退潮,海水很浅,珊瑚都肉眼可见,翻身一趟,马上就觉得自己是一条美人鱼了

很容易还能遇见Baby shark

沙滩边粉红日落

呃。。反正我对我现在的体脂还算满意,就这样去沙滩边嗨一圈!

一提到排球,我就会想起荒岛余生里的Wilson,所以它也叫这个名字

只是多年没玩儿这东西,有点不听话呀,好几次砸脸

在沙滩上休息等着看日落,今天的日落又是另一番美景,淡紫色环绕着整个小岛。

第一次尝试,把握住平衡,让心静下来,感受海面的波动,感受心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