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导航独行闯荡沈阳公园和景区

在雨季中,今天是最好的天气了,我起来都是上午九点了,赶紧收拾一下在烧点热水冲点咖啡路上喝的,等我饭后忙完就马上要十点了,穿衣带好一切装备抬起来自行车就下楼了,打开行者骑行记录就把手机绑在自行车的车把上,这样没事就在安全的情况下低头方便看看骑行的速度,也能看看骑行的公里数。      我骑上自行车就奔月牙岛西门去,骑行河提路的南在路过李石大环,骑行西边的方向沿着沈抚大客车的路线骑行,这段路车也太多了,导航最近的路段也是最危险的路程,高架桥就几层,我也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不敢上桥骑行啊,怕骑行拐几个弯路丢了只能在地面路边慢慢骑行,手机导航的语音也是不时的给我提醒,重新规划我的手机行者骑行的路线。好在可算是在12.17分到达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碧塘公园】。我为不浪费时间,就拍照我喜欢的图片,就导航赶往下一个地点【西塔】,没想到西塔大门紧闭,为安全就闭门不开了。我就看看还有什么景点离我最近,我就导航去【怀远门】,互相的距离也就是几公里的路程,还都不远。打听沈阳当地人都很热心的告知我,要去的地方没啥看的,就一个们还在,周围都是居民楼吧,骑行去怀远门时我拐的弯路都晕了不知道方向感了,正好看到八一公园其中的一个大门了,我推自行车就进去看看喽,有飞机、炮车、还有为国捐躯的英雄雕像,这也是周围百姓的闲暇园。下一站就导航去中山广场,广场我有将近40年没去了,第一次去是在我19岁时上班有点钱,就坐车去的,主要就是去看看我的左耳,那时我左耳病好后一点也听不到声音,医生说不能医治,我就溜达中山广场去了。这一晃就40年,好吓人哦。
       等我在导航骑行到中山公园后,这里的闲人更多,玩耍扑克的、唱现代歌曲的、下棋的、徒步的、有很多小孩骑行自行车的,还真是热闹啊,看到很多人悠闲的玩耍,快乐的享受安稳的时代,退休人居多。
          现在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快乐,还知道骑行去户外锻炼看看风景、看看周边村里的变化,路过村的地里有香瓜、水果买点吃最新鲜的,这在以前都不敢想的,也没想到我现在还能会导航单独骑行玩去。这一天我过的太充实太快乐了,真的是找不到北楼呵呵呵。

我滴爱车

我的手机记录

出发时间和多个功能

导航的截图

我和爱车一起疯玩

膤児 发表于 2020-8-26 15:44       在雨季中,今天是最好的天气了,我起来都是上午九点了,赶紧收拾一下在烧点热水冲点咖啡路上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