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爱你 是多么温暖
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伤 不管爱多慌
不管别人怎么想”

依然是20年前的不变的声音

偶尔会想起
那些遇见的人经过的事
想起离开林芝的那个早晨奋力骑行爬长长的坡
一个中年僧人追着我跑了一公里,最后只是为了送我一兜苹果
想起路上刚捡到的骑友小兵在漆黑的夜晚推车陪骑不动的我几个钟才磨到客栈
想起去芒康那晚独自在漆黑的峡谷里骑行得恐惧,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
想起芒康夜的那个从未某面的香港女孩说在客栈等我的温暖
想起爬最后一个垭口米拉山与暴风雪中的抗争,和绝境中停在路边的那辆货车和司机大哥模糊却永世难忘的脸
也想起茫茫阿里荒原那一夜的拼劲全力和恐惧绝望,最后在晚上九点夜色彻底覆盖整个山谷时,筋疲力尽几度欲丢弃装备空车逃生的我爬上海拔5600垭口看见冻得瑟瑟发抖的骑友唐彬时得失声痛哭,感觉终于从无数虎视眈眈的狼熊眼中逃出来。
想起扎布耶茶卡的最后一夜,在海拔4500的搓板路摔了几十次车,最后孤身一人在夜里骑了三个中后,因为当天强度过大,严重透支整整浑身颤抖了一个多钟才停下。次日终遗憾告别荒原再次回到繁华得多少难舍

想起回到拉萨的那天,年轻小哥连续辛苦开车二十多个钟凌晨才到,带我吃了夜宵,然后送我到客栈路边,坚持要帮我搬行李到客栈门口,又放心不下确定客栈老板开门才走。夜色中看着那个陌生的身影从巷子口消失,我鼻子阵阵犯酸。我生命中的那些可能永世不再相见的人啊,是你们让我突然觉得活着存在的意义,让我时常在平淡的生活中咀嚼着曾经的无比幸福,让我即使陷入低沉也能感受那遥远的温暖,让我觉得即使再孤单也前路可期。
......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信仰?
我在深山脏兮兮的孩童纯真的眸子里看到了最纯粹的快乐

听见我的呼喊
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 带回我的身旁
把你 带回我的身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围观欣赏

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