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其他

迟到的旅行(陆续更新中)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zhb001 发表于 2020-8-27 16:50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谢谢

山丘上下来后,直接去日俄监狱旧址,疫情期间去的好处就是到处都能停车,在小饭店后面的弄堂里,还有好几个停车位,把车停好后去了景区,老规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刷身份证,量体温。
在进去之间,门口的广场上有个很高的摄像头,感觉真像进了监狱。后面的房子,铁丝网里有楼梯,在那个环境里,感觉就像是越狱大戏前一刻。
入口旁边有个厅,是纪念一个朝鲜人的,他刺杀了日本高官,后来被处死在此处监狱里。那些有理想并且为止奋斗的人,是高尚的,撇开阵营,这样的理想,每个人都该有,可惜,绝大多数都是为一日三餐和自己的小日子越过越精致在努力。

更待更新
!!!
很生活
zhb001 发表于 2020-8-31 10:09 更待更新

还有很多,陆续更新中,感谢阅读
不要轻易悲伤 发表于 2020-8-31 15:04 !!!很生活

谢谢!!

参观完监狱以后,在去拿车那条弄堂的隔壁,有个水饺店,到北方,肯定是饺子。进去以后,老板娘很热情,聊家常,说到疫情期间的生意,也是怨声载道,在旅游季节,根本就坐不下,此时就我们一桌,态度一直不错,直到老头在店里抽了一根烟之后,老板娘也不说啥,要是我是老板,早说了,一屋子的女士。
拿好车,导航到关东法院旧址,当导航提示到的时候,一脸懵,只有医院那里来法院旧址?后来进了医院的停车场,才看到关东法院旧址。
进去后,两老人凭身份证,享受门票优惠,我的票掏了15好像,两老人和里面的工作人员聊起来了,工作人员就带了我们3人,去隔壁参观,讲解了一下,就让我们自己参观了,能讲一间参观室,感觉已经赚到了。
通过讲解,才知道大门上面两个锅不是卫星接收器而是两个称,表示公平的意思,虽然世上没有公平这一说,但是样子要做的,只有平等的一拨人,才能讲公平。
前面在监狱看到就义那人,就在这里被判决,用马车拉过去的,马车前还配了一个东洋马的模型,一直说东洋是高头大马,这次算有直观感受了。
刑讯室的一些刑具,这玩意,能把人绞碎了。

从那里出来,特地去了肃亲王府,到了那里,因为疫情,没有开门,把车停到旁边的山坡上,下来的时候,看到后门有自行车出来,可能是工作人员,当绕到正门的时候,有另外两个工作人员爬楼梯从正门进,老头问了句:你们住里面?然后,就被怼了,具体怎么说忘记了,大致就是,你说这个能不能住?
然后山坡准备去拿车,在一间民房门口,看到了几朵罂粟花,很漂亮。说实话,此时已经不想玩了,特别没意思,又想回去又不想回去,感觉没地方去了,后来翻出列表,还有一个潜艇博物馆没去,去看看把,来都来了。
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郁闷了。
到了博物馆门口,有两种票价,记得是79的可以玩模拟潜艇操作台,另一个记得是50,只能进去逛一圈,等我们想买50的时候,没有了。
后来看看时间,也就不去了,直接到上面的炮台去逛一圈,一路向上,看到博物馆里的展品在上油漆,其中有辆59坦克,一直没搞明白,59和海军有啥关系,又不是两栖的。
有个带罩子的船炮,从后面看就像坦克世界里的那个白云很像很像,瞬间感觉很亲切。拍着拍着来感觉了,就踩上栏杆下面的水泥矮墙上,拍的正嗨呢,后面一声下来,吓我一哆嗦,赶紧下来,看到一老头,穿着背心,他看我半天,我也看他半天,心想,这又不是啥军事基地,本来就给人看的。后来在上面的平台上,又看到他了,他在那里打拳,和别人说什么,别人跑了。问了小卖部的老板,才知道这人是傻子,一直在那里浪。咳~~~
那边还有个沙滩,牌子上写着叫黄金沙滩,沙滩上有个帐篷的龙骨,一些人在游泳,一些人在捞海带,很赞的生活。
开车回去市中心还车,经过加油站,没去加油,想着回市区一起加,真回市区了,超过还车时间,没有超过半箱油,又加收了100的服务费,总之,接一天车200多,超过半小时加油费和服务费,收了300,那个时候真想卸载这APP了。

分歧,一个朝前面走,一个朝左边走,两边都能到,那个近,问了路人,才有答案。过了桥,就到了港口,门口旅行社的问我们要不要船票,他们那里可以买,本来想拒绝的,后来听到票价一样,就那里买了,疫情不易,在不吃亏的情况下,大家都开心。买完以后,那哥们帮我们把票取回来,把票钱给了他,本来有点担心,进去后才放心,这个票是真的。

在港口的门口,有个老式电车在那里,如果改成咖啡车或者冷饮车,感觉会去消费一下。

大连的夕阳,很美,是另一种味道,海边的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