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Phuket)的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后,吃过了早餐就退了房间徒步到附近的一个小车站,询问了下去往芭东海滩的车子,车子是小巴,几乎半个小时一趟,期间我和一家马来西亚人坐着同一班车子,他们对于老挝的叫法也和台湾一样叫做寮国。只不过中国大陆叫做老挝 。到了巴东海滩,我已经无力再去寻找青年旅社了,找到了十分偏僻的一个山坡处的巷子尽头一家瑞士人开的店铺就走了进去,那里面只有我一名中国人,我整天就是去往海滩处发呆,和去跑跑夜市,然后吃着附近的猪脚饭,买点水果,认识了一名善于聊天的泰国大叔,和我讲他的女儿,他们国家的政治制度,甚至还有女总理英拉。我十分高兴认识他,最后天气晚了,我回到房间睡去。

转天我背着我的登山包回到了镇子上,然后汽车站离着镇子是有八公里的,我自己一个人徒步走了过去,看见711就进去买大杯的加冰可乐,我总是先在店中喝饱后再打上满满一杯,然后唱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疯疯癫癫的漫步在大街上。

到达了汽车站后,我买了一班前往泰国首都曼谷的夜间sleeping bus后,坐上了巴士逐渐进入了梦乡。

环球旅行者,特蕾莎修女的追随者,世界旅行代购杂货铺,旅行文学写手,Web前端工程师--行者小六个人微信:pan391051马蜂窝/穷游网:行者小六新浪微博:环球者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