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Jakarta),28天的印度尼西亚旅行从这里开始

在客栈认识了东亚长相的印尼女孩,后来他告知我他的祖父是荷兰人,祖母是日本人,所以长相颇为像是东亚人。后来我干脆在这有多住了一晚,取了了些货币,决定第二天离开,但是不喜欢做攻略的我,却不知道下一站去哪里,又不想跨度太大,所以看了看地图,决定前往第二站万隆。

还好在国内我申请了北京银行的Visa信用卡,但是这张卡只能在国外使用。每次取现都需要扣手续费,Visa卡在印尼还是蛮好用的,然后取出来几十万印尼卢比。貌似成了百万富翁。然而出现了网上订票的问题,就是我的信用卡不知道何故不能预定火车票,所以客栈的前台帮我订了一张去往万隆的火车票,但是我必须要去一家便利店缴费取票。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前台就帮我预定了一辆Grab摩托车,没有多少钱就抵达了火车站,我和Grab司机合了张影,就去打印火车票了,然后等待前往万隆的火车前往第二个城市,因为当年的亚非拉会议知名的万隆。

环球旅行者,天主教徒,旅行文学写手,Web前端工程师--行者小六
个人微信:pan391051
YouTube:行者小六马蜂窝/穷游网:行者小六新浪微博:环球者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