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五星红旗迎风飘 登顶英德雪山嶂

彬彬

队友们上坡,视野非常好,山下村子看的很清楚,右侧水库看的也很清楚。

队友大石头上拍照。

我在后面,到了这里后,拿出红旗,LCF和淑仪在石头上拿红旗拍照,红旗飘飘。

山下水库,上山开车经过水库边的,水库水质很好,很深,是水源保护地。

前行要爬的一个一个山坡,看着都累,队友们已经在前面山坡上了。

左侧山脊线,到矿场方向,走穿越路线可以走的,留着下次走山脊穿越路线再去走了。

队友们在前面山坡上了。

队友们在爬坡。

前面中间那个山头就是雪山嶂顶了,路的左侧也是个山头,队友们都上去了,我到了这里看了下可以右侧走山腰近路,就没有上山头,淑仪在山头大叫,我告知她沿山脊继续向前走,我们在前面岔路口碰头。

平地处的牛群,这里的毛皮非常好,很光亮。

默默和牛群,等我经过这里的时候,只看到三头牛,另外四头躲起来了,我还说这个山怎么这么少的牛,不过山顶还是很多牛屎的。

到了山脚垭口了,这里有个石碑不知被谁推倒了。大梦和他的朋友在此开炉,不上山顶,其余队员都上了山顶了。这里离山顶50米范围,感觉5分钟就上去了。

上山顶路上回望垭口开炉队友。地方是不错,就是没有水源。

快到山顶的时候碰到子夜和火柴在吃午餐,吃了他们的枣和小的猕猴桃,谢谢了!

到山顶了, 有堆石头和地理测量标志。原计划12点到山顶,我是13点到的山顶,用时4.5小时,前队估计3.5小时就到了。

山顶

山顶观望,带了望远镜上来。

队友淑仪

我们在山顶拍合照,LCF帮我们拍的,子夜和火柴在下面忘了叫他们一起拍。真的是红旗飘扬了。

队友拿红旗拍照,山顶红旗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