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北京登山探路组织

几年前一朋友曾和我提起该组织,记得当时我还登录他们的网站参观了一下,最近突然想起,去网上查看他们的消息,却全无踪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久了我把名字给记错了,所以希望这里知情的尤其是北京的朋友指点一下,我记得是三个字,叫“走x社”,中间那个字我本来很清楚地记得是“行”,但用“走行社”去搜,完全得不到任何合适的结果,因此我怀疑自己把中间这个字记错了。

这个组织据说里面有从解放军退伍的侦查兵,其活动全部为野山探路,也就是开辟那些从野战角度来说看似没路其实有路的线路,每次参与活动的队员必须撰写详细的探路报告与心得,提交后必须审查合格才能过关,否则有可能被开除出组织。进入该组织也需要经组织成员介绍后书面申请,且须面试通过。

我敢说这个玩法本质上就是不涉及高海拔冰川和岩壁的阿式攀登,一般活动持续一天到数天,因为时间紧迫,其一天的活动往往凸显了高难度、高强度,在一般玩家看来这样的活动想在一天内完成绝无可能。
听上去很有意思
没有印象这个。想起来我几年前查资料的时候一个外国人记录在中国徒步的网站
名字叫,出走社 ,管理员,小挫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啊比啊我是 发表于 2020-9-2 21:11 名字叫,出走社 ,管理员,小挫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代传,非本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啊比啊我是 发表于 2020-9-2 21:11 代传,非本人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非常感谢,代向管理员问好
有什么神秘的,各地都有类似这样的小圈,把本地资源尽量的利用起来。比如山东蒙山不高,当地的老狐哥能玩出孙猴子的72变,把个不大的蒙山走出鳌太的效果。估计说72都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