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有没有推荐的户外帐篷适用于鳌太这种路线的

BA或者MSR这种又贵又不抗操
不知道咋得出的神结论。。。

静星青峰,飞碟,逐风,自由繁星,三峰太极,飘云,都可以考虑。
  • 我叫刘短短 他面料相比起一些帐篷确实有这个问题啊,我说的是轻量化的那些系列的,主要是为了避免大佬们给我推荐这类轻量化帐篷 2020-9-3 16:10
胖子瘦子小男孩 发表于 2020-9-3 15:23 BA或者MSR这种又贵又不抗操不知道咋得出的神结论。。。静星青峰,飞碟,逐风,自由繁星,三峰太极,飘云, ...

三通鱼脊(受力点,容易 损坏),15D双硅面料(抗撕裂 性能 差些 ),
无论 什么 款式的 帐篷, 选择涂硅 面料的 至少用 20D 双硅,最好30D ,,
看了各位的回复

不知道说什么,金字塔在我看来才是不挑地形的

随便什么坡面,犄角旮旯都可以搭的

空间不足直接做天幕。。地面不平整,对金字塔更是友好,坡面更不在话下

除了,硬化地面不好搭建外
  • 胖子瘦子小男孩 说塔不挑地形的,都是特别能将就凑合的。 有点斜坡,大部分人搭都搭不饱满。 2020-9-4 10:33
  • cbtk 人家说的挑地形,是指和自立帐比。另外,金字塔占地面积要求确实高些,没搭好抗风就差。爱塔人士自然不用你推荐,不爱塔的你推了也没用。 2020-9-3 16:50
按楼主要求,相对合适的是 静星青峰单人版。非对称双Y结构,双门厅单出入,标单人,实际有1.5人空间(也就是可以再塞下半张垫子或一个妹纸。)   但因为高度不到一米,如果用较厚气垫会有可能碰头。高海拔抗风能力非常不错。
如果扎帐经验丰富,又能接受鱼脊单门厅,老款自由之魂穿山甲1.5人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0-9-3 16:44 看了各位的回复不知道说什么,金字塔在我看来才是不挑地形的随便什么坡面,犄角旮旯都可以搭的空间 ...

cbtk 发表于 2020-9-3 16:50 人家说的挑地形,是指和自立帐比。另外,金字塔占地面积要求确实高些,没搭好抗风就差。爱塔人士自然不用你推荐,不爱塔的你推了也 ...

最后两句受教了。。。
如果你要走鳌太这种线路还不知道要选什么帐篷
那帐篷方面真没什么可建议的
只建议你不要去鳌太
身高超过1.80,就别考虑金字塔了。
可以看看kont的坚果,或者其他双杆单交叉或双交叉结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