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龙目岛四日骑行

法国餐馆位于岛上的山上,在山上可以俯瞰整个岛的灯火,夜间在此地煞是好看,也幸亏了Susan姐姐,Susan姐姐告诉我她的法国朋友会说中文,因为他老婆是中国人,他们之间是因为通过学习瑜伽相识的,Susan算是媒人了,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所以Susan经常上山来练习瑜伽,此处有一处瑜伽教室,他们经常互相学习。终于法国老板让女店员帮我拿了一些棉花纱布酒精之类的药物,我在厕所里面冲洗了一下, 上了一些药物后,我们选择了一处风景好的挨着悬崖的地方,点了几个小菜,以及Susan姐姐请我们吃的饭后甜点,然后交谈着,享受着片刻的舒适和宁静。

开下了山去,此时的我并不能骑摩托车了,却发现我的一双大腿的皮肤火辣辣的,因为昨日骑行了一天的缘故晒伤了,我又没有购买防晒霜,因为我发现在印尼的防晒霜的价格过于昂贵。

当天,Peter要订购一张飞往雅加达的机票,然后转机离开飞回台北,我因为腿晒伤不想骑行了,最终他在街上没有找到廉价的拼车,需要提前一天预定,所以他只好借用Susan姐姐的摩托车让我带他过去,我却只好带他过去。自己再开回来。终于三年不见的老友这次我们再一次分别了。

我就这样一个人在龙目岛再一次呆了一天,转天离开了。

环球旅行者,天主教徒,旅行文学写手,Web前端工程师--行者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