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铜陵

踏雪寻梅三根尖

[复制链接] 查看:20729 | 回复:52

清心是个热爱生活的摄影人,也是我的一个骑友老哥,与他同行咱都愿意在他左右蹭得美照,在此俺先请出习惯躲在镜头后的清心大师来。。。

每回爬山或者骑车,他都会背上长枪短炮,抓拍或者特写。这次也不例外。这不从山顶下到山脊时,俺荣幸的当了一回群众演员!

请看‘天地间走来了傻傻的我’

‘凌波微步’

‘独孤求败’

妥妥的武侠文艺片,有木有

奕婷也不含糊,居然拍出了言情互撕片。请看片花

非诚勿扰还是一声叹息?个中剧情看官自行脑补吧。。。

上山容易下山难,提心吊胆心惴惴。手指冻僵风吹欲倒,俺还是咔嚓了几张

人真是个奇怪的物种,这春节胡吃海喝大鱼大肉嚼之无味,来到荒郊野外风餐露宿却分外香甜。小伙伴们分享着各自路餐,就着西北风大快朵颐,特别值得点赞的是小妖外挂来的这位帅哥,烧的狗肉味道喷香,水子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清心不失时机的给大师傅来了个抓拍

下到九黄公路后,回程我们沿着废弃的公路下山。路过一线天、楼台山桥,大雾才慢慢散去,半山腰的水库也掀开了纱巾露出了美丽的面容

徒步下山时不知谁发现雨后的大山路边,长满了地衣,我便凑热闹采了一小袋,竟也烧出了一盘山珍

一趟深山野回来,痛快流汗后神清气爽,到车上换上干爽的贴身衣裳,舒服!没有什么比走近自然更让我乐此不疲的了,如果有,那就是下山后再骑上单车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