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荷兰的夏天,比利时音乐节 ,让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见

七月的某一天,又到了出行的日子,莫名的就定了 荷兰 阿姆斯特丹 的机票,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机票价格还不错🤣。而 比利时 又那么近,那……就一起去了吧。就这样,开启这趟旅行,毫无准备。

本以为是一场随便打卡的旅行,却给了我不少惊喜,如果你不知道自由,开放是什么概念,你来 阿姆斯特丹 看看。你如果觉得自己很个性,很特别,那你来 阿姆斯特丹 看看,让你感到自己是如此平庸。

荷兰 的一年之中只有10天左右气温超过20度,所以几乎没有夏天,而我竟然遇见了30度以上的 荷兰
被我邂逅了一个有趣的夏天,更是巧遇了 比利时 根特 音乐节,毫无准备的给我一份完美大礼。

你如果一定问我 荷兰 比利时 什么美?我会告诉你是人美,有趣的人,有趣的事,也能媲美风景。
这里整理一段混剪视频,记录这次美妙的人文旅行。

从布鲁塞尔开始
布鲁塞尔比利时 的首都。因为之前做功课,对 布鲁塞尔 的景点并没有兴趣,一个孩子尿尿的铜像都可以作为最最重要的景点,可见这座城市真的没太多看点。
所以我当天下了飞机只安排半天的时间走走看看,既然来了 比利时 就我也不免俗的打卡一下。
就是下图我身后这个小孩,救了这座城市的英雄!
据传说,14世纪时外国侵略军准备炸毁 布鲁塞尔 这座城市,这个孩子急中生智,用一泡尿浇灭了正在燃烧的导火线,从而挽救了 布鲁塞尔 古城。
大家注意看这个尿童和大家网上看到的铜像有一点不一样,他是穿着衣服的。
这就是有趣的地方,尿童经常会根据节日不同,或者什么特别的日子换上不同的着装,别小看他,他可是有专属的服装设计师的哦。

还是这个涂鸦帅一点

来到 布鲁塞尔 大广场,是个四面八方都被围住的大广场。大家席地而坐,更像一个公园。

布鲁塞尔 整体的感觉比较老旧,有点 葡萄牙 的感觉。

走过的这条街,让我眼前一亮,整体有点魔法师工会的街区感。

既然建筑和城市没什么可拍的,那就是拍点人文吧。
因为 布鲁塞尔 相对其他 欧洲 首都就觉得比较一般了。

走到这座城市的制高点,等待夕阳,各种浪漫中的人,进入了我的镜头。

人们在这里看夕阳,我在这里看他们。

布鲁塞尔 其实也有属于它的味道,是一种经历沧桑的破旧感,但又充满活力。感觉就好比一条破洞的牛仔裤。
夜至,就这样简单的结束了 布鲁塞尔 之行。

比利时根特音乐节
根特 ,这个名字或许对很多国人来说比较陌生,没有较高的知名度。
有时候正因为这样,网上并没有泛滥成灾的照片,对于做功课的我对这个城市还是一片空白。
恰恰是这样,这样旅行,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 根特

根特 是一座精致、真诚的城市。她的过去与现在完美交融,达致平衡。走在这座城市,如同在时间长流中穿梭:仅仅拐过一个街角,就让您从十四世纪回到二十一世纪。 根特 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它是一座文化都市,到处激荡着音乐、剧院、电影与视觉艺术。

根特 的景色非常的集中,给我第一印象就是踏上那个入城桥的那一刻,看到的风景绝不逊色于 伦敦 威斯敏斯特桥的大本钟。刚好偶遇一场当地的音乐节,完美了这次奇妙之旅。

下面隆重推荐 根特 的这家酒店—— Post 1898
这绝不是一家普通的酒店,是一座百年历史的老邮局里, 根特 的地标性建筑。
从进入酒店开始,就不断的有惊喜,没办法想象这是一座百年建筑。
完全改造的5星体验,而且地理位置俱佳,我在房间就直面大教堂。

在酒店就可以让你拍到不想出门

房间居然还是一个小Loft,空间虽小五脏俱全。

墨绿色是我喜欢的颜色,典雅庄重,又有品味。

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都超棒。

从房间出来,在建筑里就想探索宝藏一样,欣赏这个老邮局。
真正的体验还是住在风景中去。

一个小的休息区都做的如此精致,感觉这里面就是个艺术博物馆。

细节细节!

来到餐厅,装潢复古味十足,窗外就是 根特 中心位置,风景更好。

后面是个旋转楼梯,在精心设计的灯光下,旧的铁梯子竟看起来有点典雅。

下图就是我们住的老邮局里,不可思议吧。
它是 根特 的地标性建筑,始于1898年。

这个桥就是 根特 最美的位置,河畔两边的建筑都非常有特色,可以能感受这个城市昔日的繁华。

根特 的景点都非常的集中,过了桥就是大教堂,非常有气势,也不输 欧洲 其他著名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