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荷兰的夏天,比利时音乐节 ,让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见

后面这2张也是手机自带滤镜,在旅途中把手机交给孩子拍照,可以提高他的摄影兴趣,还有培养他天生的审美。

第二天,我们到了 代尔夫特 一家早餐店KeK,在猫途鹰上就近原则,评分比较高就来了。
结果让我们非常惊喜。没想到在这里还有这么一个宝藏地方。

这里的东西应该还不错哦😍😍😍

好不好喝无所谓,颜值第一就行,哈哈。
但真的很不错,没喝过的味道。

这个经典brunch,坚果酸奶水果,营养十足。

这一份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甜。

这家小店里,有几个不同的布景,好合适拍照。

我家帅帅的哥哥

这家店在当地算是个网红店吧,好多年轻人。

继续下一站,这次租到喜欢的车子了,给个镜头。
奔驰的车好在自驾途中,音响给力。

阿姆斯特丹——自由国度
你心中的 阿姆斯特丹 是什么样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样子,这是一座会让人爱上的城市。
它在我眼中是一个自由国度,“性都”“红灯区”“大麻”“同性恋”等等限制级词汇都是这座城市的标签,也许你会觉得这里会是黑帮云集,社会不安定的地方。可是恰恰相反,这里犯罪率很低,晚上灯火辉煌,人来人往,晚上12点一个人饿了出去可以随便找到夜宵的地方,我在 欧洲 是头一次有这样棒的体验。

这座城市让我感觉没有任何的约束感,每个人都可以随性做真实的自己,不管你多么别具一格都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这里是自由的天堂—— 阿姆斯特丹

自行车随处可见,就这样不经意间成为景色中的一部分。

阿姆斯特丹 有必做的几件事,第一件就是要参观阿姆各种各种的艺术博物馆。
最有名的当然就是梵高艺术博物馆,这里收藏着梵高黄金时期最珍贵的200幅画作而备受瞩目。
在梵高博物馆,不仅仅是欣赏画作,还可以跟随接听器去了解这位天才画家,他的一生,早期作品,黄金时期作品,晚期作品的变化和创作的过程,是非常有趣的。

但梵高博物馆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这里只用手机简单的拍了几张。
梵高的作品需要用心的体会,需要在原作前去仔细观察他每一笔的细节,眼见为实,就像下图的这位先生,闭上眼睛,用心去体会。

接下来,我们还去 阿姆斯特丹 的摄影博物馆。作为摄影爱好者,必须去欣赏最顶尖的艺术,提高审美才是摄影进步的方向。这次遇到的是人像摄影展,在这里看到的每一幅作品,让我惊呆下巴,不管是颜色还是表达的情绪和故事,都让我非常喜欢。

每一幅都像一个电影海报,非常的不简单。

摄影到达一定境界就是艺术品的表现了。

希望哥哥能被一丝丝的艺术气息熏陶到,这点在国内是很难的呢。

阿姆斯特丹 ,第二件事就是要打卡各种好吃的美食!吃这件事我们事很认真的,走再远的路也要找到你!!
Polaberry,一个著名的巧克力小店!最佳颜值的巧克力,我颁给它!连老板娘都是最佳颜值呢😄😄

我一直认为好看的东西并不好吃,我也不是一个喜欢吃巧克力的人,可是这个巧克力真真太好吃了!!
来阿姆一定要买它!!据我了解阿姆就只有这家店有哦!

下一家也是非常火爆的海鲜店,在阿姆有3家分店还要排号!!预约!!
名字简单——The Seafood Bar

海鲜大餐啊!!几乎全齐了,吃撑了……我们是横着走出去的。

阿姆的早餐也很丰富哦😊😊

在阿姆竟然让我看到珍珠奶茶!!!太神奇了,是在中心街区一家川菜店——福禄!找到的!!虽贵,但是在 欧洲 喝珍珠奶茶感觉果真不一样! 而且那家川菜的味道非常的好,在 阿姆斯特丹 生活的华人不少,所以中餐馆不缺,味道也不错。

淘到一个好货哈哈哈

都知道 荷兰 是自行车王国,在 阿姆斯特丹 ,你会感受到自行车并不仅仅是自行车。
各种用途,有趣的自行车,随处可见,你才发现,原来自行车这都可以!!
荷兰 人认为自行车环保又实用。骑自行车不代表它的身份或地位,这仅仅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就这样并排停锁在铁栏上,成为这里一道独特的景观。街头巷尾,自行车无处不在。

这样载人的感觉是怎样,我好想坐进去感受一下。

荷兰 人的体力一定棒棒的,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运动。

在每一条路上都有自行车道,他们和汽车各走各道,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