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铜陵

乱窜花山石头阵

题记:还在洞庭湖边溜达时,看见这边厢户外驴友发帖探秘石头阵,喜欢凑热闹俺第一时间跟帖,丢下一句话:先抢个座位,这就快马赶回  星期五傍晚驴友询问回来了没,说还要最后一个别人退票空座,得,这搭上末班车收队的非我莫属啦。更何况这趟石头行还有许多个把月没见着的骑友呢,风影、清心、水子,天山,忍者。。。

精彩片花抢先看。。。

周六一早,骑上单车来到集合点,几位骑友以为我又要带上单车嘚瑟呢,嘿嘿不按套路出牌,俺的风格 可今天哥们乖着呢。上车居然一眼就看见了美女徒儿,这小丫瞒着师父偷跑,被俺逮个正着。可态度好没办法,一句看见师父你参加了,我才紧急报道的,让人没得脾气了。。。

这次的车子搞的不错,可以开两个牌场赌局,这小妖还真的是够邪乎俺打卡一张,就把牌场让给了水子。

大巴车很快就到了花山脚下,这里在安庆市郊,靠近枞阳县城,是一个不同于安庆巨石山景区的野线乱石岗。

集合队伍开拔,领队轻风,收队小妖,协作昼想,摄影清心,剪辑风影,特邀天山雪莲,男女群众演员共计28人,顷刻间钻进草丛,遁迹山野。

小树林乱草丛里十几分钟拔高,小伙伴们来到石头阵前,无数的奇形怪状的大石头呈现在面前。

我就纳闷了,这丛林间咋来的这许多豪不搭嘎的巨石,地质时代演变这一带没这成因呀,俺估摸着就是远古时期内谁谁,菜籽湖边捡了着一篮子鹅卵石,路过山上一个趔趄,小石子撒了一地,然后就长呀长呀,长成酱紫滴

走进石头阵,仿若迷宫。现代人瞬间演变回石器时代,基因里的辗转腾挪,猴哥身手立马本相毕露。

当然比起远古猿类咱更多了一份团队协作,彼此间不时的伸手相助,细心的安全提醒,汗水中享受着这和煦春意和惊险刺激。

乐此不疲的在乱石岗攀爬,小伙伴们全然不顾了手掌,手臂的划痕。我回望山下,暗自得意的同时看见远远的另有一路人马,竟然有人在招手着呼喊我的名字,原来大铜陵今天来了两路野人,他乡遇故知!好开森。

长跑高手昼想和淡颜体能了得,一直走在前面,探路同时还不忘多角度拍照

低吟没个正形,放着坦途不走非要钻山洞,压在五行山下被生猛的周洲狠狠的拽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