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

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二“大米勇看海线”(附新线轨迹,完)

30海子,勒松阿错。

看过勒松阿错,一路草地、森林、河谷,景色怡然,到处是五星营地。

又经过两个村庄,海拔降到3900米的时候就要过河了,一座清晰的三板小木桥,架在河谷激流的最窄外,这里也是牧民经常走的位置,路迹十分清晰。过河之后就到了南岸,道路一直帖着胸龚曲隆河,树林遮蔽天空,太阳顺着绿色的叶隙流进来,仿佛一丝丝金线纺织在森林里,自然的美妙也在其间织就。身旁的河水十分湍急,又十分清澈,虽然处处翻滚但没有一丝混浊,不禁让人心生感慨:这是多好纯净的地方呀!

一路奔腾,在海拔3650米的位置,胸龚曲隆汇进班藏河(班章烘曲),汇入口附近有桥过河,从三板木桥开始,沿途没有看到任何可以过河的桥。接下来我们就顺着班藏河的左岸向下游走,处处白浪翻滚,跌水如洪流,洪流里又泛着白色的浪花,浪花里又显现出水色的青绿和浅蓝,这是活水的美色,必须要清到极致又带着上游海子的色彩才能拥有。

幸好有桥过河,否则这一路咆哮的激流,任何位置强渡,都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

九月、DS、东雷先到班藏村的,他们急不可耐的在村里租了部车先去了左贡县,随去的还有老李。我们是13:30到班藏村的,随后也租了辆车去了左贡。先到的三人自点晚餐先享用了,老李等我们后面的队友到了一起晚餐。

出山的第一顿晚餐全队竟然没有聚在一起吃,这出乎我的意料,有那么急吗?同在一个小县城又同住一个酒店,普通人异地相遇也不至如此,何况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他念他翁大米勇看海线。没什么对与不对,都是自己的选择,反正是这么个情况,如实写一下。

• 荆轲刺秦王 这时又饿又渴,先到先吃美味,这可以理解,毕竟在山里苦了好几天了,等不及了,换成别人都一样。户外也没别要搞些仪式,很累的,顺其自然的好 2020-10-20 12:20
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二“大米勇看海线”(附新线轨迹,完)

一路草地、森林、河谷,景色怡然,到处是五星营地。

三板小木桥,过胸龚曲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