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天津行游户外招聘户外领队

最好玩的工作来啦!你去玩,我埋单,这么好的事情是真的吗?没错,这就是徒步网兼职领队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玩!

不但要玩,而且要带动大家一起玩儿,玩出花样,玩出新意,越是会玩越符合我们的要求哦!拒宅的你,还不快来加入吗?

关于我们

我们的理念“创新、卓越、敬业、实战”。创新是户外行业发展的动力和核心价值;卓越是我们的一种追求,将我们的优势、能力以及所能使用的资源发挥到极致,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从不降低标准;敬业是我们贼猫团队全体领队必备的职业要求,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的工作态度,是实现创新、卓越的保障,也是贼猫团队的核心标准;实战就是作为户外人的第一职业标准,是最基本的要求和职业能力。

一、什么是兼职户外领队
亲,兼职领队就是利用自己空余时间,为户外组织带队的人哦!一次户外活动的展开,领队是核心人物,是非常重要的哦!一次户外之行能否安全、快乐的完成,领队在其中可是至关重要
二、有什么要求
1、最重要一条:带队,带着队员去玩!!!
2、有一定的户外经验并且热爱旅行,热爱户外;
3、踏实诚恳有担当、不怕苦不怕累,有为队员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
4、性格好,能调动气氛,活跃队员,希望你是个小太阳!懂摄影最好;
5、沟通及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6、能够在周末和正常节假日时间出行的
7、有导游证、文笔好、会写游记(都是加分项哟)

三、加入我们,你可以得到什么
首先,当然是——免费出去玩啦!
没错,推出的每一条路线,作为领队的你,都有免费去玩的机会哦!你在旅途中的车、住、行,全部费用都来任性的拿来报销,并且(注意),你还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哦!!!你还可以收获自己的圈子和粉丝,认识更多领域的朋友,无限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四、负责人
北京站:安妮18511259949(微信/电话)
天津站:八万15620539455(微信/电话)

五、兼职领队
一边旅行一边赚钱
带着队员说走就走
把想去的地方都闯一遭
把旅行分享给更多的人
这大概是很多人选择这份工作的憧憬
在这里你会与一群热爱旅行的人一起工作,一起"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