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铜陵

东海极地~青浜岛庙子湖岛

驻足在这美好的画面里,无法想象当年海难的惨烈,里斯本丸沉船事件的亲历的渔民说的好,我们渔民祖祖辈辈传下来的,有人落水就要救啊,那都是一条条命啊,哪怕是东洋人也不例外。这就是对生命权的最质朴的诠释!

伊文思、詹姆斯顿、法伦斯等3名英俘被藏匿于岩洞就在此处的海边,很窄的一个缝隙钻下去,豁然开阔直通海边,现在叫做小孩洞。

亲历沉船遗址,体味着珍爱和平,勿忘历史的内涵,也为祖国日益强盛而自豪!国力的比拼靠的是综合实力,自然法则同样适用于国际竞争!弱国无外交自古使然。韬光养晦练好内功,再大的风浪也不惧怕!

离开青浜岛船行十几分钟就到了庙子湖岛,这里是东极镇政府所在地,生活服务设施齐全,有文艺的倒陡街,也有医院和东极镇派出所。登岛第一件事我就去寻找警察蜀黍开具身份证明,从庙子湖岛回到陆地,上船必须出示身份证。临时证明很快搞定,可以踏踏实实的溜达海岛啦。

金钩月老哥对骑游海岛也来了兴趣,这天下午我骑兵改步兵,小折交给了他

简单琢磨了一下海岛导游图,我决定下午先徒步南边的半个岛,网红灯塔到烈士纪念碑,东极亭后沿倒陡街回海边。原石滩就在露营地对面,第二天骑行北侧的半个岛前早起去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