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走着瞧系列~玉湖村-玉龙雪山徒步

有了警觉心了,一路谨慎。才发现,上面也有蚂蟥。这不,登山杖上又爬上一条了。

赶紧下去。

就这样,在12:10,我们走到了剑竹营地。吃完午饭,喝完背上来的啤酒,我们决定返回。

雨崩第一天进山,我们扛着从村长家带过来的啤酒,中途补给后感觉能量满满,所以我喜欢背上一罐啤酒喝上两三口了。

下撤到刚才遭遇蚂蟥的地带,我们万分小心。步步为营。就这样,还是有敌人入侵,幸亏被我们及时发现。

草地上的蚂蟥,你找到了吗?

恨恨的轻功刚才在抽烟压惊时突然想到的妙招,用香烟烫。

这招好。

对待敌人,就要像秋风扫落叶那般绝情。

一烫就掉,真痛快。可别烫坏了裤子哎。

下山经过另一片草时,我们毛骨悚然。原来走来信步从容,现在是步步惊心。必须要走时,三步并一步跳过,然后急吼吼地检查裤腿登山杖。

下山时,倒是遇到了几队人。先是两位科研考察队员,由一位本地人带路,也说是去剑竹营地。我提醒那位女士,她腿上雪套已经有蚂蟥。她倒没显得特别慌张。

然后就是骑马上山的好几队人。明显是其他村上山的。怪不得路迹这么多呢,路印又像地道战一样。

牛儿在吃草,牛在检查手套吧!这时,天渐渐放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