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我们的旅程:济州岛

回望一山二岛

靠岸

弃舟登岸,前往泰迪熊博物馆的路上,隔着汽车玻璃拍摄的路边风景。不知道身在何处,只觉得天也蓝,草也绿。

传说中的泰迪熊博物馆,其实就一卖东西的商店,没啥意思

晚餐时间到

晚饭时间,淡寡无谓的海鲜火锅确实提不起胃口,随便动了两筷子,就开始看窗外的街道了。

晚餐后被强迫去一个游乐场,一听里面服务员满口东北普通话,就知道是专门坑国人的,马上出来,陪娘子逛街,顺便打打牙祭,还是街头的小吃好吃多了。

没感觉韩国有什么好买,宁波都买的到

夜间手持拍摄的照片,不得不说松下LX-5当时确实算是卡片中的旗舰,旅游出片相当不错

第三天

第三天上午的行程被各种类型的购物所浪费,以食品居多,韩国棒子也许不知道天朝的百姓对于坑爹的食品有多么的不屑;大家买的不多,不过最后还是在免税店给导游补回来了,团里默默无闻不动声色的最终还是露出了购物狂人面目,午饭继续是猪肉,不过这次大家都开始用我发明了中式烹饪法,吃的是满嘴流油,又把韩国老板弄晕了。

济州岛东海岸里突起的涉地岬,春天一到油菜花和以城山日出峰为背景的美丽的海岸风景堪称一流。山丘平原一望无际,悠悠闲闲吃草的短腿马,还有岩石包围着的海岸绝壁和顶天屹立的立岩等,是能够碰上济州典型之美的地方。

景区里不设垃圾桶,垃圾要带到景区出口;植被都比较原生态,值得借鉴。

蓝天植被和海水

确实适合拍韩剧

离开涉地岬,前往城山日出峰,五月的白茅,在风中摇曳。

观赏城山日出峰最好的位置是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我们没有这个条件,在攻略中看到爬山到山顶没有什么好的景致,就下到海滩,戏水,看海女抓海鲜了。

景区不大,就是透着清新和精致

当年一起旅行的朋友,如今你们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