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西北

2020年乌孙古道反穿游记

当我们坐上去特克斯的车时,得知熊二也刚刚才到特克斯的旅店,他这两天的行程也是非常的离奇了,因为出去的路塌方,他自己骑了很久的马,带他出山的牧民非常的悠闲了,一天的路硬生生走成了两天,路上遇到他们的同伴又交谈了很久,晚上他们还在石头下扎了个营,早上醒来熊二发现一条蛇在他的脚边散步,换成摩托后牧民还把摩托开进了阔克苏河,熊二又摘了包帮他把摩托推了上来。

在特克斯我们一边把酒言欢,一边听熊二那说不尽的心酸,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体验呀。

微信昵称27846 发表于 2020-9-10 09:58

当我们坐上去特克斯的车时,得知熊二也刚 ...

熊二住在悬崖边

帮助师傅修理摩托

总结经验:

吃的方面,这次带了山之厨、挂面、牛肉酱、速食米、宝矿力粉、巧克力、糖果、咸菜、葡萄干、馕,馕和葡萄干带的太少,由于馕带少了,路上有时候走路不想停下来,就会吃巧克力、糖或者葡萄干,这次带的吃的基本没有浪费,因为住在牧民家两次,因此多了两份挂面和两袋山之厨,基本全部消耗完毕。

用的方面除了皮肤衣没有拿出来穿,其他都穿了,每天晚上扎营后将衣服裤子袜子在河里冲洗下,第二天如果不干便挂在包上走走停停一会就干了,新疆的阳光很强烈,你会感觉到天空很低,云朵伸手可触,但是那边海拔也不高,唯一的失误就是没有带乳液,7天走下来脸就不必说了,双手特别干,出山之后一个多星期每次洗完手都抹厚厚的一层护手霜才缓过来。

虽然我写的啰里八嗦,而且已经过去两个月才把这篇游记,实在是每天都值得回忆很多次,每次回忆起来都意犹未尽,期待和小伙伴们的再次旅行。

感谢大E把这次乌孙的驴行变成图文并貌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一段美好的回忆

文笔流畅,写的很不错!有几次过河非常危险!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倒霉蛋熊二路过,帮顶大E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这个向导玉山的体能相当历害,上次走了一天傍晚到了营地他还满山去找牛找羊牵下山,,然后又杀羊又操作了三,四个小时,我们累得睡着了,他来喊我们吃羊肉。,天天山里转的就是牛,,,基因就是强大。。
微信昵称27846 发表于 2020-09-10 09:13

第二天累计爬升1293m,最高海 ...

精彩,在文中又去了一次天堂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