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再游仙女湖

仙女湖,位于珠海斗门林场后山,黄杨山里面,湖面面积约2万多平米,湖水5、6米深,碧蓝清澈,水质干净,是天然的好泳场。在珠海,这么纯净的湖水,纯天然无污染,游泳的好地方,可能唯此一处。周日,下午三点多来仙女湖,只为了游泳。

穿过果园,这一公里的蜿蜒山路,上个月走过一次了,已经熟悉了路线,这次只带了瓶水,没有太多负重,二十多分钟也就到了。

水库坝上有几顶帐篷,还有搭天幕的,周六就有不少人在这里露营了。

下午3点,还是比较晒,只有几个人在游泳,大部分躲在泄洪渠或天幕下乘凉,有风吹,也挺凉爽,惬意。

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美不胜收。

微风起处,波光粼粼。仙女湖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4点半之后,游泳的最好时候,可以尽情地游。游到对面,一来回也就300米左右,畅游三个来回。

今天周日,明天都要上班,太阳落山,一大波人收拾帐篷天幕,打扫营地,准备下撤了。

夜幕即将降临,仙女湖又恢复了平静。

奔波几十公里来仙女湖,只是为了游泳,不是因为执着,而是因为值得。

太阳城 发表于 2020-9-10 11:20                                                               ...

围观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