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周游记·周末只有两天假期也要去三亚

听着鸟儿和海浪的声音,望向一望无际的大海,海的味道夹在在每一处的空气中,海浪的声音沙沙作响。我喜欢大海的蓝,那种蓝引发我的无限遐想。

海边的一切都令我很向往,闭上眼睛海边可以听到人们的欢声笑语,耳边萦绕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从此时此刻,仿佛一切的喧嚣和烦恼都离你很远,静静的感受大海带来的宁静。

天色渐晚,少了人们的欢声笑语,大海的声音更加嘹亮,更加清脆。如果夜晚能够聆听大海的声音入睡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从海边返回渔村的路上,遇到一只磨人的小野猫,二话不说立马上来蹭人,难道我们是被选召的孩子?人在路上走,猫从路边来。一点也不怕生的小梨花,似乎还一脸享受的被撸,直到有路人说:好脏的,这猫天天出入垃圾箱。我们才意识到,它一点都不可爱了。

在 海南 街边的消暑方式,一定是猛吸一口冰椰子水,喝光了椰子水,也一定要记得让店家把椰子砍开,挖里面的椰子肉吃,掰开后椰肉软软的口感,加上清新的味道,冰爽的口感,简直不要太爽。

后海渔村已经有些变味了,变的越来越商业了,街边已经变成了小吃一条街,没有了昔日渔村的宁静,沿街的叫卖声是那样的刺耳,多么希望这里还是以前质朴的渔村。

童话世界里的三亚美食

这家店的风格和 三亚 的任何一家美食店都不一样,童话世界般的装饰风格,门口充满童趣,等位的座椅是摇晃的秋千,是童年的木马,走进室内眼前的风格让我眼前一亮,简直是梦幻般的森林,绚丽的色彩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tips:

地址:张猫猫的店, 大东海 海韵路2-2号( 三亚 新城 酒店后侧)

交通攻略:餐厅位于 三亚 大东海 ,公共交通方便,有直达的公交车,或者打车也是很方便的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10:30-15:0017:00-21:00

去了几次 三亚 ,感觉 三亚 美食大概分为几种,高端和现代风格的餐厅,路边大排档式的街头美味,而张猫猫的装饰风格在 三亚 绝对是别出心裁,能够让人巡视的记住这家店~

点了一份套餐,古法手撕盐焗 文昌 鸡,五指山小黄牛肉粒,虾酱炒地瓜叶,酱爆虾饼还有 海南 菠萝饭,一直以为这家网红店吃的是一些网红菜品,没想到这里原来不止网红,主打的还是地道的 三亚 本地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