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9月19-20日深圳百公里徒步(已成行)

发表于 2020-9-12 08:39 显示全部帖子

夜幕降临,偶然路过滨河路看到一群快闪的人群,才知道那是一群用双脚丈量这座城市的人,当初我们都叫他“疯子”... ...

不知曾何时起,我也悄悄地跟上队伍,从50公里,到100公里,百公里毅行就像有施了魔法,成为每个热爱深圳的表达方式,通过百公里毅行丈量深圳,重新发现自己!一路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将汗水中的欢声笑语蔓延在海滨绿道,享受着这座城市带给我们的美好,黑夜中亮起的光芒,仿佛璀璨的宝石,照亮了通往终点的漫漫长路!

本次活动为百公里徒步,线路全长103公里,线路参考2001年深圳百公里线路徒步,起点海上世界,终点东涌海滩,参赛者必须自行使用轨迹,按要求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规定的打卡,完成百公里全程打卡。(特别提醒:本次活动非商业性质,装备齐全、会看轨迹,活动中领队可能会根据情况调整线路,不接受者拒绝参加)

【强度指数】★★★★★

【难度指数】★★★★★

海上世界太子路口(0KM)→兴华路→望海路→深圳湾海风运动广场→日出公园→大运火炬台→海韵公园双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石碑→滨海大道→滨河路→红岭南路→深南路→新秀路→罗芳路→罗沙路(35.55KM)→梧桐隧道口(37.35KM)→盘山公路→加油站(40.85KM)→加油站(43.85KM)→大梅沙麦当劳(50.45KM)→小梅沙(53.85KM)→检查站(58.05KM)→溪冲(60.45KM)→加油站(66.55KM)→深葵路口(68.85KM)→大鹏(79.85KM)→水头路口(84.25KM)→南澳大酒店 (88.85KM)→桥头治安岗亭(92.85KM)→东西冲分叉路口(97.35KM)→东冲海滩(103.85KM)

线路全长103公里,线路参考2001年深圳百公里线路徒步,起点海上世界,终点东涌海滩,参赛者必须自行使用轨迹,按念要求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规定的打卡,方可获得限量纪奖牌。

活动组织者:旗子hongqixu2019

临时活动群:

注意事项

1.认同“安全、环保、自助”的户外理念。 遵从户外活动规则。

2.服从统一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不擅自离开活动路线。

3.注意安全,不作无保护、无必要的攀爬、冒险。注意保持队伍行进紧凑,严防迷路和被打劫。

4.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注意环保,鼓励拾捡垃圾。做到“只留下你的脚印,只带走你的回忆”。

5.自行购买保险。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联系方式留给紧急联系人。

6.如果在活动中遇到异常情况,领队有权决定修改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