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低温小雪中,再走金龟线(20181209)

群主星尘体能好,速度快,不到18小时走过百公里。一路既收队,又前后穿插照应,又拍照拍摄!

江南体能好,个子高,步子大,大步流星走在最前面。看不出他在赶路快走的样子,一不介意就能拉下你好远;

紫金山下昨天环湖走了三十多公里,今天继续走龟线。曾一起走过老山50公里。耐力体能速度都是一流!

老南京是好久不见了,户外前辈,徒步达人!

生姜、磨磨唧唧昨天徒步滨江走了30多公里,今天又走龟线,照样一路领先,真是“生姜还是老的辣,磨磨唧唧不磨叽”!

怡然 美女强驴一枚,上次带着手指骨折上走完老山东西线连穿,今天又来走龟线,真是不虐不欢!

今天是顺时针行走,先湖后山。一出发就放开了速度,拉开了间距。我是卯足劲也只能走在队伍的中间。天气寒冷,走到解放门才减掉一件外套,之后就没敢再脱。尽管快速行走,也没有大汗淋漓。戴了一个短指手套,五个手指冻的生疼,不时要插到口袋里加加温。

走到环陵路时,一直阴沉的天空偶尔露出了太阳,不一会儿,又像个害羞的孩子,躲进了云层里。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12点半,行程将近25公里,到达摩尔森林街区。这里相对避风,可以吃自带的路餐,也可以购买热乎乎的小吃,是冬季路餐的好地方!

大家都很守时,1点准时出发,继续剩余的行程。

起步就感觉腿脚像灌了铅似的沉重,速度自然不是很快。感觉好生奇怪,走过几个50公里,国庆巴丹吉林沙漠150公里,每天将近30公里也没有这样的感觉。
走在前面的教练看我迟迟上不来也感觉到了我的异常!

走过陵前路前的一段野道,天空开始飘雪。快到苜宿园时,雪花越来越大。预报的下雪终于光顾南京让我们相遇!只不过落地即化,持续时间也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