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感受椰风海韵的海南岛,寻找东线最美观海点,亲子游记

2 帆船出海

一直非常向往大航海时代,那种驾驶帆船出海的乐趣,征服,发现新大陆,零距离感受大海的感觉。

这次来 万宁 终于实现了,亲身感受一把帆船运动的魅力。

船是那种无动力的风帆船。以风为动力前进,船是双体船组成,中间有一个张网。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们穿上救生衣,在海滩上,上了船。

整个体验过程大约是40分钟,航行路线是沿 万宁 石梅湾转一圈,加井岛畔近在咫尺。

石梅湾的海水非常清澈,我们分成两组分别坐在帆船两侧的横梁上,海鸟在头顶飞舞,海浪在脚下翻腾,脚上会时不时沾上一些水花,这种度假的状态让人非常惬意。

无动力帆船出海晃动不大,很安全。

适合人群:
无动力帆船动验属休闲度假游,更适合家庭出游,老少皆宜。

亲子还有一个海上摩托艇自驾也是超推荐的,教练放手让孩子自己驾驶,体验在海上驰骋的畅快感觉。

关于住:

石梅湾艾美酒店在设计时,就保留了热带原始的自然风光,并将 海南 岛黎族本土文化融入建筑装饰中。

全家前往度假,沙滩细浪,椰林摇曳,纵享原生态的建筑,完全的海岛风情,宁静的“世外 桃源 ”。

众多影视节目也选在这里取景哦:综艺《十二道锋味》,《非诚勿扰2》等。

我们入住的房型是精选花园嬉水房。房间在地面一层,阳台外多了一个嬉水池,小孩回房后可以接着玩水。

房间设计比较特别,推门见浴缸,卫生间和洗澡间分别一左一右两侧布局。双洗手盘设计也是一个加分项。

房间是 东南亚 式装饰,面积非常大。地面铺设了实木地板。房间特别之处,多配置了两张沙发,对于一家四口出行的,可以让服务员将沙发合到一起,则会多出一张床喔。

入住时,赠送了欢迎水果和茶点。

将点心搬到嬉水池边,则是妥妥的泳池下午茶了。

茶点有巧克力,点心糕点,还有鲜炸椰子水、龙眼和桃子、杨桃等时令水果。

最浪漫体验,沙滩星空
海南 气候凉爽,天空更是纯净如洗,躺在石梅湾艾美酒店的沙滩上,抬头看繁星闪耀,领略银河璀璨。听着潮涌,久违的宁静与轻闲。

沙滩上每晚都播放电影,全是儿童喜爱看的节目。

头顶上,最美的那颗就是木星。

观星小TISP:建议手机下载一个APP,SKY Guide,只要将手机对准现在的位置,屏幕能准确展示眼前是什么星座了。

还可以看到银河,十分璀璨!

椰风树影,非常有海岛气息。

关于吃:

猎奇探索本地美食,吃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特色美食体验推荐以下几间餐厅。

1 艾美地平线餐厅

如果想打卡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同款餐厅,推荐到艾美地平线餐厅。

当时陈建斌老师和李一桐姐姐就以这餐厅为取景地,在这里大快朵颐。

餐厅有一半餐桌是布置在沙滩上,每天夕 阳西 下时,会非常有感觉。

用餐时,有来乐队驻场表演,三人均是来自南美 乌拉圭 的喔。演奏乐器中,竖琴非常特别。

我们吃的是沙滩烧烤自助晚餐,厨师现烤烧烤,像基围虾、生蚝、青口贝等海鲜都无限自取的。

海鲜花样搭配后,可以让厨师帮忙现炒,还有麻辣烫,小吃水果软饮等等,性价比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