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感受椰风海韵的海南岛,寻找东线最美观海点,亲子游记

发表于 2020-9-1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整体来说,希尔顿在亲子方面配备确实不俗,我们住的楼层非常好,下楼就是880㎡的儿童俱乐部。

里面有独立的阅览室、影音区和手工活动区。分成芭比手工区、绘画区,风火轮赛车区,托马斯集体活动区,费雪婴儿区、美高积木区、4D电影、AR游戏、烧脑桌游......

基本上,小孩来了都会玩到想走。

然后儿童乐园外面,还有一个500平的户外区域,配备了很多休闲和水上活动区等多种游乐设施,

户外空间包括有趣的甜蜜海星岛和寻宝海盗船以及刺激的童趣海湾、章鱼大世界还有海龟水乐园。

整个室内的户外的乐园 都安 装了软性装饰。另外,免费提供了毛巾,饮用水这些,

陪伴孩子们玩耍的家长准备了休息区,墙上有监控,家长可以实时了解自己孩子玩耍的情况。

说说水疗,老婆平时上班辛苦了,这次的 三亚 宠妻度假游,这次特意给她安排了水疗体验。

JuneJacobs是 美国 的一个天然护肤品品牌,用的是红茶、绿茶、白茶和石榴、枸杞、葡萄籽萃取出天然植物精华,这个SPA可以抗氧化,抵御皮肤衰老,恢复自然年轻活力。

这次体验的是头部护理,提前预订好体验时间后,我们到达水疗中心,理疗师已经站在前台等我们了。穿过一段曲径通的小路,就来到水疗别墅。整个时间为60分钟,做完,老婆说轻松了很多。

发表于 2020-9-14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说说亚龙湾的沙滩

亚龙湾 作为国际级的旅游度假区,这里的沙子绝对是整个 三亚 最细最滑的,光脚踩的触感非常好。这里海水的颜色至少有十几种蓝,还有海浪翻花样的卖力程度,也是几乎可以吊打整个 海南 90%以上的海滩。

然后在沙滩上有一个服务点,免费为住客提供饮用水、防晒油、儿童玩具等,这点服务还是很不错的。

酒店的儿童俱乐部每个晚上都有组织小朋友到沙滩上爬螃蟹,活动是免费的。时间为每晚的8点到8点30分之间 。

我们在沙滩上抓回来的小螃蟹。轩轩玩得不亦乐乎。

留完告诉乐玩君,你打卡过哪种热门的综艺同款度假路线?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三亚 的酒店我住过很多,其中有一家不得不提,它就是“ 亚龙湾 丽思卡尔顿酒店”。它超赞的服务水 平和 体验感被很多酒店奢玩家评为“一生必去”的目的地。

我们16天 海南 环岛游,最后一站就是 三亚 亚龙湾 丽思卡尔顿酒店,走进大堂,马上能感觉到来自南 中国 的海岛度假风。

进入酒店就有一种穿梭在皇室行宫的气派感,酒店设计灵感源自 北京 颐和园,走廊使用了皇宫内常用的柱廊、多面四重檐做装饰,将 中国 古典建筑的隐居美学完全融入其中。

发表于 2020-9-14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丽池阁泳池房
我们入住的丽思泳池房。这种房形太赞了。出门就是丽思长达200多米的环礁湖泳池。

房间配置独立的景观大阳台,沙滩椅、还自带私家按摩池,视野超赞,泡在 水里 可以饱览别样的海岛景致。

我们入住的是丽池阁2103房,这间房的位置超级好,从出自门前下水,一直向前游,就是一个适合小孩子玩的沙滩,可以堆沙、水枪大作战,晚上还会播放沙滩电影。泡在泳池里看、头顶上满天闪烁的繁星,感觉不要太好。

五星级酒店也分奢华五星级酒店、精品五星级酒店、豪华五星级酒店和普通五星级酒店等档次,而丽思卡尔顿酒店是属于奢华五星级酒店这一类的。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属于五星级酒店中的顶级档次。

奢华酒店,并不意味着贵的装修,贵的家居,贵的装饰……除了高档的硬件设施之外,奢华酒店的独特的酒店体验都是亮点,让客人能在私密的空间享受奢华生活这才是真正高端奢华酒店。

老婆在电话告知客服,我们带娃入住后,服务生马上送来儿童游泳包(Kids Pool Bag),满满一筐东西,包括了一套儿童专用洗发水、沐浴露、身体乳液,以及橡皮小黄鸭,儿童拖鞋、儿童浴 袍等。其中儿童拖鞋还分为户外穿和室内穿两种。

接着,服务生为孩子搭建室内露营帐篷,并且提供全套儿童露营装备,轩轩马上拥用了一个自己独享的小天地。

帐篷是动物形状的,怀着对新奇历险的渴望,轩轩二晚都是睡在自己的小窝中。

发表于 2020-9-14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丽思夏令营

“一次不以孩子为中心的旅行”,这次真的体验到了,丽思儿童原野探奇之夜把历险精神从室内延伸到户外,我们给轩轩报了“丽思小小探索家”夏令营活动,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丽思儿童项目结识新朋友,探索课堂以外的神奇世界。

这种夏令营采用全日托管的模式,早上10:30将小孩送到酒店大堂集中后,教练就会给孩子们去安排丰富的室外活动,中午所有的小朋友会集中用餐,一起睡午觉,下午五点,家长再接回去。

将孩子托管后,家长们也可以放假啦,自由安排自己的度假时光,像SPA,出海潜水等各种运动走起。酒店会有一个微信家长群,可以视频和图片监看自己孩子的情况。

夏令营活动从创造能力、学在乐途和体验文化三方面展开的,可以体验的活动多达10几种。

大部分室外活动,轩轩这次就体验了有趣的“椰子保龄球”活动。

夏令营椰树攀爬体验,气球教练在为轩轩系安全帽,教练们的知识面广。然后户外活动都有提供饮用水,还有冰毛巾,对年龄小的,教练也会为他们擦汗,照顾真的是非常到位。

参加夏令营也是认识新朋友的过程,在参加“高空滑索”活动中,轩轩就交到一位外国的小朋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夏令营目的是鼓励孩子在旅途中发现并探索身边大自然的美丽并为旅行的家庭创造美好回忆。

泳池浮潜体验

孩子们可以在沙滩上化身为小小考古学家,探索深埋在沙滩里的神秘宝藏;亦可以是动手能力超强的小小建筑师,搭建起属于自己的木头房子;也可以是才华横溢的小毕加索,充分表达个性和艺术创造力;还可以化小小爱因斯坦,运用简单物理原理制作空气动力模型。

这些超出预期的入住体验、都会为成长中儿童打造最美好假期时光。

发表于 2020-9-14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舌尖上的丽思

酒店的打卡点真的很多,分分钟能拍出一套时尚大片!

美食推荐打卡“三十而已”王漫妮同款海岛餐厅

金茂 三亚 亚龙湾 丽思卡尔顿酒店海边餐厅就是电影剧《三十而已》的取景地之一。

餐厅的环境非常好,银滩碧海近在咫尺,独立的小木屋区域让浪漫加分,黄晕的星星灯串和晚霞相应交融。

餐厅最佳就餐位置推荐户外区域,可以看着 亚龙湾 用餐,并且还有 菲律宾 乐队的旁边表演,整个用餐风格比较轻松和休闲。

美食推荐:

美食以进口牛肉和海鲜烧烤为主打,家庭用餐推荐澳洲Mayura牛排,这种牛据说来自澳洲,进口级别达到了进口 日本 和牛的级别,所以牛肉的质感是非常好。

情侣推荐海鲜拼盘,在海边欣赏美食,同时吃着海鲜,十分浪漫。

润园中餐厅是品尝传统的粤式美食的好地方,中式典雅东方韵味包厢为客人提供完全私密雅致的用餐环境。

带了长辈的家庭游,推荐这里鲍鱼海参 海南 风味套餐,性价比很高。

有白切 文昌 鸡、爽快珍珠耳、冬瓜海螺汤、鲍汁扣 南海 鲍鱼海参、沙姜焗东山羊、 海南 黄椒酱蒸斑鱼片等,每道都是美食经典,好吃又吃好。

暑期旅行是个放松身心的好时机,丽思丰富的儿童玩乐设施也很适合全家人一起出行。

看完乐玩的丽思游记,你要和孩子来一场久违的亲子游吗?

发表于 2020-9-14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第四站:崖州湾▲
如果从 大东海 前往,车程大约为一个半小时,打车费用为150元左右,路程还是有点远,但亲子还是超级推荐的喔。

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
大白鲸· 三亚 海洋探索世界又被称为海洋动物陪伴的潮玩地,非常适合亲子游玩。乐园共有四个主题板块,分别是大白鲸驿站、海趣食味空间、好奇心研究院、奇趣海洋世界。

可以0 距离和海洋动物握手、亲亲、喂食是乐园的最大特色。我们第一个打卡的就是灰鲸,可以摸摸它们可爱的脑袋,还可以给它他投喂鱿鱼,小孩都非常开心。

还有海狮可以互动,他们会亲亲你的脸蛋,都是很特别的体验。

海豚主题餐厅豚伴厨房,把自己沉浸在大白鲸的水世界中,看灰鲸在 水里 玩耍嬉戏,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棒。

来到企鹅水族缸,抽出手指晃一晃,小企鹅就会游过来跟你互动!

轩轩还获准,当一次企鹅饲养员,给企鹅喂食。

第一步,先是为企鹅准备好食物。企鹅最爱好的是多春鱼,用清水将鱼反复清洗干净。

投喂前,还会对全身进行消毒清洁。确保企鹅不会被病毒霸传染。

这些企鹅都来自 南非 ,黑白相间,非常可爱。

投喂时,要说“FOOD”,企鹅宝宝们听到FOOD的英文,就会聚集过来讨吃的。

轩轩现在摸的这只,是 三亚 的企鹅名星-喜宝。它是在 三亚 出生的第一只企鹅宝宝喔。

房间我住的是家庭套房,有客厅,沙发,独立洗手间等。整个房间设计的非常的温馨,墙壁上都绘有孩子们喜欢的海洋元素壁画,一家三口入住还是挺不错的。

客厅的自动麻将机

发表于 2020-9-14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卫生间内还有浴缸。

▲三亚旅行该吃什么?▲
三亚 旅行,除了享受这里迷人的阳光和沙滩外,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当地的特色美食了。

留住味蕾上的记忆。我给大家推荐的第一个美食就是 三亚湾 友谊 路上的一块豆腐私房菜。

发表于 2020-9-14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 私家菜,一块豆腐 ]
一块豆腐在 三亚 有很多店,它的装修很有特色,进店会觉得一种古色古香的优雅,服务员穿着旗袍等,都让人有种穿越回到古代有感觉。

整个餐厅是开放式无烟厨房,可以清楚看到师傅的各项操作,如磨豆腐、炒菜等,能清楚看到食物的制作过程,大家都会吃得放心一些。

豆腐是餐厅的主打,以大豆引伸出的各式养生菜品类种繁多,我们只点了一些比较经典的来品尝。

餐厅招牌的石磨豆腐,这个来自 东北 的有机大豆研磨制作的,每天制作两次,因为新鲜,所以特别好看,豆味十分浓郁,比之前所吃过的豆腐会更嫩滑一些。

椰香花卷是网红产品,品尝这个菜很有仪式感。就是鲜花会用液氮急冻后,服务员再让女孩亲手将花朵拍碎,花辨碎落在花卷上,再淋上炼乳,一道好看又好吃的爆品美食,就这些诞生了。

花卷入口松软,还带有椰香味,超级好吃。

推荐养生豆浆鱼,鱼片很滑,嫩而鲜美,师傅在制作时已经将鱼刺取出,所以小孩也可以放心食,反正我家小孩是挺喜欢吃的。还有一些切碎的油条泡在豆浆里,味道超正。

会跳舞的榴芒鸡,过炸酥的鸡肉入口酥脆,似乎在嘴里跳舞。卖相也挺不错的。

有机三丝菜墩造型很有创意,圆柱状,吃的时候,将其搞拌在一起,因为有豆腐皮、香菜、红椒等,味道是相互呼应的,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发表于 2020-9-14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 私家菜,一块豆腐 ]

花卷入口松软,还带有椰香味,超级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