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道宝河…神仙河吊桥环线徒步穿越散记

午餐在山路上

没有吃饭的平台,大家就在路边埋锅造饭。这时看到射天狼一家三口在路边搭起了小桌子,烧水泡面,真是专业。当路过群主板蓝根吃饭的地方时,地方太狭小,开心、农夫他们都坐在路边,实在没有我再停留的地方了,这时啤酒哥和焱青在用手台呼叫,他们在前面的山顶吃饭,招呼我们过去。在山顶吃饭绝对是个好主意,吃饭后就是下山,免得再有攀爬之苦。于是继续前行,追赶啤酒哥和焱青。啤酒哥、焱青、快乐鱼已经先行到达,把美味佳肴和美酒都已经摆出来了。我来了之后,阡陌,四海和紫罗兰也陆续赶来,于是我们七人便在山顶的山路旁开始午餐。当我们正在吃饭的时候,后面的队友已经吃完饭,赶了过来,我们也抓紧收场,加入了返程的队伍。

返程最精彩

返程比前半程的拔高和穿越舒服多了,虽然还是小路,但是却宽敞多了,也少了荆棘的拉挂,感觉舒服多了。返程的路上,有几处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风景十分美好,道宝河村的美景可以一览无余。于是众驴们便攀登上观景台,纷纷留影。最忙碌的要数梦想成真和焱青了,每位驴友都要求他们照相,可把他们忙活坏了。山路上,有事你说话和大山却在寻找他们中意的树木,他们都是玩树木高手,每次出行,寻找中意的树木肯定是他们重要的任务之一。他们落在了最后,收队是收不住他们了。

《你莫走》

金鸡独立

农家有收获

我们按照上午登山的原路又返回到了农家,本来农家上午说有小米汤等着我们的,可是下午下山后却没有小米汤了。不过大家都是有收获的,群主板蓝根热情地给大家宣传农家的小米,最后好多人都买了一些,真是收获满满。啤酒哥却在一边悠闲的喝着啤酒,王朝啤酒的网名绝非浪得虚名,有实力为证啊!

花最少的钱玩最多的景儿

今天野线出行,收取A费60元,返程的时候每人又退了5元A费,也就是一天的出行费用是55元,真是便宜啊!对了,你想花很少的钱,又游玩更多的景,那就跟着群主板蓝根,跟着暴走队吧!这里能实现你的梦想!今天,大巴车在返程路上只停留了一站——桃花峪服务区,也是近段时间返程时间最早的一次,晚上7点左右,大家就到达了高新区,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家。写到这里,我零散的记忆终于刹住了车,该收尾了。我的所见是片面的,我的记述是零散的,但愿这些零散的片段能串起你记忆的珍珠,把一天的行程美美的回味一下!一天的行程,两次拔高,两次穿越,锻炼了身体,出透了汗,身心达到了一次升华!感谢群主,感谢出行的老驴们和新驴们!下次再见。

地1000

感谢你对编辑们
的支持

丹枫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摸索,专业上如何长进,文学上如何前行,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高中时,遇到了一帮有志的青年;大学时,遇到了一个奋进的团体;工作后,遇到了一个上进的队伍。在我的周围,有很多优秀的人士,见贤思齐,我也更加奋进、努力。如今,遇到了暴走队,给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色彩。我感谢生活、感谢朋友,没有你们,我可能还在黑暗中摸索。“同明相照、同类相求”。从对暴走队的观望到跟随群主的出行,从看帖到写帖,从写帖到评帖,时至今日已有数年矣。出行、写帖、评帖也有数十次,这其中,有出行的快乐、有写作的艰辛、也有成文后的欣慰,能给大家带去一丝的快乐,是我最大的追求!您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帖、每一次赞赏,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我乐此不疲,必将继续驰而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