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是自虐的享受,越野是自虐的巅峰:2018UTSZ穿越一座城百英里

深圳巅峰越野跑(UTSZ)百英里,“穿越一座城”品牌活动,路线横贯深圳东西部,覆盖深圳主体山地,属于山地越野跑类型

百英越野赛,报60英里100公里,这是我第一场越野赛,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听他们说,能跑100公里越野赛的人很厉害,好吧,我也想成为这么厉害的人

100公里的越野赛至少要拉练50公里以上

为了这场比赛我拉链了好多次,足够重视
葵涌中心到金龟村

金龟村到大梅沙

大梅沙到笋岗

银梅塘羊凤

连续拉练好几场,状态感觉还可以,这让我有了底气完赛,然而直到遇见了:深马

这场比赛中,把脚给扭伤了,深马下一周便是越野赛,修养了五天,感觉还是没有好,走路带着疼痛感,虽然是轻微的,但这样让我没有底气完成百英里越野赛;虽然有伤,但依然不阻止我参加越野赛热情,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争取在关门时间完赛,要是被关门就下撤

这张图是我跑越野的装备:越野背包,两升水袋,头巾袖套,小腿套,充电宝,救生垫,头灯,数据线,哨子,薄款冲锋衣,急救包

补充能量的:能量胶,排酸丸,盐丸,士力架,运动舒缓膏

跟一个朋友订好了比赛开始的酒店:新丽华大酒店,感觉环境还不错,房间设施挺好的

睡了四个小时,三点半起床,存包,吃早餐,四点半开赛

比赛时间我很少拍照,除非碰到一些很漂亮的风景

感觉今天是个很好的天气,会暴晒

云海,美的无与伦比,真想好好看,可惜我正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