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超自虐日夜兼程共享单车骑行返乡670公里

发表于 2020-9-15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个伟大的奇迹都源自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途经:东莞广州佛山肇庆市,云浮市,罗定市,岑溪市,北流市,容县,玉林,兴业县,横县,灵山县,新福镇,全程670公里

你要问为什么用共享单车骑行回去,因为去年我也用共享单车骑行返乡,感觉这样挺酷的,今年继续,这是我去年用共享单车骑行返乡发表的游记说说:

发表于 2020-9-15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9-15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是第二次,去年返乡花了三天半,今年计划如果约不到人的话,计划是三天完成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如果约到小伙伴的话,用四到五天时间,每次回去都是这么拼该适当的玩一下啦!还为这个活动做了个计划,总结了去年回去的经验:

不打无准备的仗,我刻意去网上订了小黄车专用的链条,去年回去的时候上坡踩得太猛,车链断了,搞得我最后徒步回去,不过还好离家十公里才坏的,小黄车质量还是可以的,维修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装备

一次性雨衣,头灯,遮阳帽,薄款冲锋衣,手套,两万毫安充电宝,车链,头巾,两套换洗的衣服,两件冲锋衣厚款和薄款

干粮

两瓶水,士力架,牛肉干,压缩饼干,面包

背包有20多斤重

准备出发的前一周我内心还是有点惶惶不安的,虽然去年骑行过,还是担心路上有什么意外发生

发表于 2020-9-15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出发前点了一份炒粉,加了三块钱肉,吃饱了才有力气骑行,凌晨两点多就出发,就是这么拼,今天的目标是云浮255公里,所以说要早点出发

深圳的路边街灯都挂上了红色灯笼,有过年的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