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青海湖边浪漫的一顿午餐,有喜欢这种方式的吗?下次约起,大忙人房车生活41

这次出来也是最近几年遇到天气最好的一次,唯有一两天天气不好,但是我们时间多,不赶时间的旅行就等等嘛,这几张照片就是天气不好的时候拍的,发出来的目的是告诉质疑的友友们,免得看到天气好拍的照片就以为是滤镜,哈哈

说实话拍点好看的照片不容易,得有时间去等待天气,还要起早贪黑等候天气,受苦受累挨饿,得来的

如果时间紧张的旅行就不能等,只能随缘了,走马观花了,曾经我时间紧也是这样的

在青海湖,我们运气真的好极了,早上从二郎剑出发的时候瓢泼大雨,原本以为今天就这个天气了,结果没走多远就晴空万里了,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好大一片湖边,可以开车进去,但是车超级多的,路也不太好走,不过这简直是意外惊喜啊,赶紧进去看看吧,如果可以驻车就好了。

在这里做个简单的午餐吧,天气好就想做一点比较有情调的东西吃吃,才能对得起这美丽的景色。人的好多动作,都取决于心情,比较感性一点。我们现在是不太愿意去外面做饭,把需要煎的东西赶紧煎好就回房车里面去了。当然如果环境允许在车外肯定要方便一些,毕竟会减少很多油烟之类的。

湖边餐太舒服了,心情美美哒

三明治做好啦,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了,超级应景啊,不过我们也就摆拍摆拍,还是去车上吃吧,哈哈,毕竟还有那么多人看着我们吃,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