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

甘肃

甘南环线深度自驾,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叫醒我的不是理想,而是前面的警车,早晨8:00钟终于可以通行了。

后面的车队应该也有几公里长了,庆幸自己占了个C位,赢在了起跑线。甘南环线深度自驾,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继续往前走了没多远,我直接把车开到了镇政府的院子里,这个水龙头就太方便了,瞌睡给了个枕头,正好用来洗漱。
甘南环线深度自驾,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进入甘南州后,路上到处都有藏传佛教的寺院,大小不计其数,我是无神论的坚定捍卫者,所以基本都是路过,不问神明。
不得不说,这些路牌设计的很有特色,花红柳绿艺术感十足。

迭部境内的一处观景台,自从进入甘南后,眼见的都是这种浑浊的河流,说好的青山绿水呢?
甘南环线深度自驾,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道路两边有很多这种野生沙棘,如果你有便携式的榨汁杯,完全可以鲜榨,不过记得要加糖。
这是路上我唯一发现的高度匹配的牧场标准,可惜草场面积小,河水不干净,所以只能pass掉。

穿过了无尽的山谷,眼前豁然开朗,当时我以为已经到了玛曲县境内,看了地图才知道,这一片属于 四川阿坝州。这一路上所有照片我都是拿手机拍的,没有任何后期处理,因为我和游客的目的不一样,我能做的就是找我需要的牧场,景点寺庙统统绕行,所以不会刻意去拍照,另外网上也有太多高清美图,如果你更喜欢野景,那非我莫属了。

以上就是 阿坝到玛曲路上随手拍的图,没发现一处让我心动的地方。 玛曲县景点分布较多,我没有挨个扫雷, 河曲马场和各种湿地不用特地去,绝对没惊喜, 黄河第一湾也没有那么壮观,总之到目前为止,我心中的牧场还没有出现。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