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穿山越岭骑向古镇茶峒。

九月十九日。告别花垣古城,继续骑行武陵山区。穿山越岭骑向古镇茶峒。文学大师沈从文以茶峒为原型的名著边城,将茶峒推向世界,以此更名边城镇。大家携单车游码头,穿古巷,将这里的秀美风光,人文底蕴,潇湘楚韵尽收眼底。河对岸渝境洪安,开始笑迎来自太行山的客人。我们跨过洪茶大桥,越渝东南第一门进入渝界。在走向大西南纪念碑,二野司令部旧址驻足留影。一脚踏三省地标,让太行人感慨解放大西南时的艰苦岁月。下午游览洪安古码头拉拉渡,古镇老街,三不管岛,沿江棧道和刘邓大军渡江旧址。洪安古镇留下了伟人和先烈的足迹,揭开了解放大西南的序幕,谱写了辉煌的新中国史诗赞歌。今天骑行35公里,畅游古镇茶峒和洪安。明天骑游渝境走泥丸,挑线45拐天险!

曰曰 发表于 2020-9-20 08:22 穿山越岭骑向古镇茶峒。九月十九日。告别花垣古城,继续骑行武陵山区。穿山越岭骑向古镇茶峒。文学大师沈从文以茶峒为原型的名著边城 ...

欣赏,支持!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骑行乌江,厉害。

支持精彩好活动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

欣赏、欣赏!!!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美图大片!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