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金九银十 · 中秋生日徒步武功山

想要拍张照片不容易哦,不过没关系这方面我很强,在没有人帮拍的情况下,也能迅速找到适合的路人给我拍到满意的照片,原图的两边都被我裁掉啦。

从金顶下山到中庵这一段应该是整段武功山我最喜欢的部分啦!

上午10点左右,整个山顶的人都在这个时间段下山,凭着微弱的角度差一点点往前挪,也算是快了那么一点,看看时间心里盘算,下山的速度得快起来了。

中庵索道的排队程度,可想而知的多,下山难度不大,我的速度很快,快到后面腿都有点不是我自己的了。总算是,到了登山入口了!开心,看时间这下心里有了把握,不用那么着急了。

登山入口旁有个大大的水池,山泉水哗啦啦的流着,大家都纷纷坐在水边,火烧的脚也瞬间冰凉的下来,也没那么痛了!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这湖水来的太及时,舒舒服服的泡了十多分钟,心满意足的继续下山去。

所有人都是团队站好队形拍,我就找个路人帮我拍一张好啦!

完整的徒步路线app记录,中间有些没有连住,不确定是不是最终的33km

等小巴的时候,一定要快很准,稍微慢一些就是时间的代价,还好我速度快赶上了最快的那一班,上了车问售票员多久到萍乡高铁站,人家说今天堵车的话怎么也得一个半小时,我想想辛亏坐到这班,下一趟就铁定会赶不上高 铁。回程的路感觉开了很久。

两天前到这里还是一无所知,现在已经收获满满的准备返程。

到了 长沙 南站后,第一件是先来杯“茶颜悦色”,几乎每次来都要喝,绝对是长沙网红NO:1,没想到在车站都可以排队这么多人,反正我也不急,慢慢来。

上了飞机,空姐小姐姐突然走到我身边,问我是石晶吗?我还奇怪怎么单独问我,没想到递给我一张红色的贺卡,说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祝你生日快乐”!哇哦!好惊喜阿!

打开一看,还是全手写的,也太有心了吧!赶紧拍个照片纪念下来,有时候不需要太贵重的礼物,简简单单一张贺卡就会很有幸福感,还是第一次在飞机上收到贺卡。然而,可惜的是,下了飞机我就把这张贺卡忘在了前座椅,哎哎!

15号凌晨,飞机落地太原 ,又回到了现实生活,到了家里把所有的行李翻出来,几乎没有一样是干净的,虐的是身体,眼睛和心灵在享受。已经16号半夜1点钟,洗个澡整理一下思绪,再过几个小时,就又要回到工作,可是想想,下一个美好的七天国庆长假就在眼前,立刻就更有动力,晚安,国庆见!

必须点赞
景美人也美
厉害,写的真详细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此金顶已非当年了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