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广西

阳朔导游行程攻略

阳朔山水幽美,风景优美,是度假的胜地,因此很多人在周末或者假期都纷纷来到阳朔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溶入大自然的美。但由于都初次来阳朔,对阳朔还不够了解,因此要想真正的获得最大的收获,把阳朔最美的景色摄入脑海一个好导游是少不了的!在此为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优秀的导游:苗族啊妹小刘
到阳朔第一天,已是下午4:00多了,小刘接我们入住酒店,休息。在网上通过其他网友的攻略搜索阳朔导游推荐的小刘是个向导,他为我们指路,安排住宿、设计行程,带着我们游玩了桂林龙脊梯田、更多的是引导游客与大自然进行亲近的接触,去了解当地真正的风土人情,并将自已对当地的真切体会和感悟传达给游客,用自己的真诚与热情去感染游客,让游客拥有一个愉快而真实的旅程。阳朔的溶洞、漓江、世外桃源、遇龙河、十里画廊,还有印象刘三姐。吃遍当地的特色小吃。这些天的行程我们很满意,玩得很开心,省心。在这里要感谢我们的阳朔导游小刘,他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景点的价格也很实惠。他自己有车可以当司机又可以免费给我们做导游,也可以骑自行车做我们的导游80元一天。有在最近想去阳朔旅游的朋友不妨租小刘的车或找他做向导,他的联系方式:13471350214
晚上就看印象刘三姐。本人感觉一般,不是象说的那样震撼。
第2天:接下来就是正式在河上的河流了!在这里,看着这山和水,什么形容词都是多余的!只有你到了这里,在山中,在水上,才能真正感受得到它们的美丽!船家跟我们说,遇龙河与漓江不同,漓江水面宽阔,山都比较高而且离水边太近了,所以基本上没什么倒影。遇龙河却是小而秀丽,山也离岸边较远,所以水中的倒影非常的美丽!
游山玩水,看山览水,骑行十里画廊,透着田园风味的阵阵微风迎面吹来,游漓江,祖国大山河水,美轮美奂,游遇龙河,小江碧玉,水草清晰可见,安静的躺在竹筏上,这水与这景静悄悄的,放佛自己躺在河水中,与这山水融洽在一起。旅途在路上,行走在阳朔山水中。
遇龙河是阳朔仅次于漓江的第二大河流。有“小漓江”之称,河岸两侧,田畴平整开阔,奇山秀水,绿意逼人。置身其间,顿觉心旷神怡,超然物外。这景致,这感觉,在山水甲天下的漓江也是找不到的。这景色,让人总是误以为自己是在一幅山水画中,甚至忘却了自己的存在,只想听着潺潺的水声,静静品味每一寸山水带来的惊奇。
绿是生命之声,遇龙河就是绿之海、绿之崖、绿的诗、绿的梦;绿海行舟,仿佛航行在绿色的画卷中,整条遇龙河清纯得宛如一支绿的梦幻曲。秀丽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韩愈的“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确是最好的写照了。遇龙河漂流很有趣的是趁着竹筏过坎子,一共有九道坎,基本上每道坎都是有照相的(付费),大部分团队游就是漂个三十分钟,照相带回去,属于“到此一游”之类的。瞧瞧,这儿的人多不多?
行色阳朔:自驾第2天,阳朔的天空漂起毛毛雨,好像要清洁商业化的下阳朔的尘土,这是什么地方?我也不记得了,总之咱们专门往山里边开,在清山最深处,你可以见到3辆轿车的艰险的山路是飞奔,呼吸着大伙儿山上清新的空气,心灵都整洁了,我细细长长吸引着,这幅片是傍晚在山上的路边见到漓江边上有农家乐,在侯晚饭时拍的,雨后的夕阳成金黄色,店家的小孩在戏水,青青山、绿绿的水、金黄的光线、纯朴的童真、欢笑的人群(同事)再加是绿色的农家饭,不只是照片能记录的,要用心去感悟…
行色阳朔:雨后的十里画廊,风景如画,漓江上泛着的竹筏,欢笑的乘客,大伙拿着水枪,管你认不认识,只要从我身边经过,就免不了一阵水炮的袭击,瞧----玩得不亦乐乎……!
刘三姐的大榕树,据说有了千年,并且是刘三姐电影的取景地之一。
行色阳朔:阳朔西街,去阳朔一定要去走走的休闲地闹市,天然手工竹编竹篮,装的是阳朔的风士人情,乘的是旅游的心情…阳朔夜景--手工艺品,等待着和NI不见不散。
行色阳朔:漓江江面上竹筏餐厅,看着浪漫,泛舟江上,置于青山绿水间,可是一到天黑就来事了:蚊子来袭,你坐都坐不安定,跺脚直跳;吃着江里现捞的鱼,现长的士鸡,南瓜苗、广西味酸豆角……
雨后,烟雾环绕……真想生活在这梦中,但是现实是残酷的,遇龙河上风光,游走在山水画中,不想离去
蝴蝶泉,本以为是蝴蝶满天飞,进去才以现,真坑人,就是地下溶洞而已,也不是多么精彩。
图腾古道,不值去,开发商找了一帮野人,还到处收钱,一般般啊。在小刘的服务项目中不再有购物安排,只是在必要时向有购物需求的游客作出指导性的介绍和参考性的建议。刘导游非常专业,能够免去您的一切后顾之忧,自驾车旅行,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非常的自由,咱们的导游走到哪说到哪,有了小刘导游您的导航都不要了呢!嘻嘻~刘导也可以为您设计一套适合您的旅行,只要您与他沟通,一切都能如您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