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坚持下去就是幸福的东西:梧马大环

这是我2019年的目标

深圳五大终极ZN线路:

NO.1 UTSZ168,全程168公里(山野,公路绿道各半)-横跨深圳东西部

NO.2 5183径, 全程100公里(囊括山地,公路,海岸线多种复杂地形)-横跨大鹏半岛南北

NO.3 鹏湖径,全程约86公里(以山野为主)

NO.4 梧马大环,全程94公里(以公路绿道为主)

NO.5MF18版百公里,全程约103公里(以公路绿道为主)

挑战完毕“梧马大环”

比正式的梧马大环的轨迹少了十公里,我就称他为“简版梧马大环”吧,用时16h28,本来想走跑交替完成这个线路的,一开始跑了七八公里就跑不动了,应该是不想跑了,厌跑,然后全程慢摇

因为我上的是夜班,清明刚好倒班,白天睡觉,晚上起床,然后我就去选择晚上出发,这样可以避免,白天天气炎热速度下降

在准备出发前先做一道芹菜炒腊肉,给自己补充一下能量,要吃一些高能量的食物,这也耽误了我一些时间

装备

工具:
小腿套,护袖,头巾,充电宝,头灯,冲锋衣,两升的水袋

干粮:
2块压缩饼干,4根士力架,1包零食

补充能量:
排酸丸15颗(吃了12颗),2袋能量胶(感觉白带了),盐丸15颗(吃了4颗)

做了两个小时的公交到达了梧桐山的正大门,整理一下自己的装备,然后先给自己拍张照片,纪念一下,21点20分开始,正式出发

东湖公园水库

小梧桐长岭正在前往盘山公路,好多车辆都堵在梧桐山的隧道口

盘山公路,再给自己来张照片

盘山公路下山,已经徒步了将近24公里了,凌晨一点钟的时候开始有点犯困了

盐田美食街

好多好多美味的海鲜

盐田港,深圳最大的港口

盐田海滨栈道,盐田海边栈道是深圳最美的海滨栈道了,可惜大晚上的手机拍照出来都是黑乎乎的一片,根本就拍不了美景,就不拍了

大梅沙海滩

从去年开始修了,到现在还没修好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小梅沙海滩

小梅沙海滩门口

到达马峦山登山口,这时候四点半左右,山上有点暗,我徒步的有点害怕

没带登山杖,是我最大的失策,到这里我已经走了45公里了,膝盖有点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