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这是我们本次的向导,他主要是跟我们来给乡里在山里的牲口喂食盐~~~
所以他很积极。半路说他亲戚去世了。他不跟我们去了。然后坐地起价。每天200元,后来给了300.他才勉强答应。
算是给我上了一课,。,,,,
他算是这个村里为数不多的早富起来的人,
作为少数名族中,算是出类拔萃。但是你也不能坑人吧,跟我吹家里几百亩的花椒。。。。。。。我也是少数名族。你能坦诚一点吗,我知道你年轻时候去北上广打工,回来咋个就变了。
村里的确有长者去世,也是你们村里的领导。

后来我们第五天回到人类的文明的时候,你们这个乡的乡长。晚上10点来大山里接我们的时候你也尴尬了。

原本我不想给你这个价格。但是想了哈,大家都不容易,所以还是按照每一天300的给你那个费用。。。。。。。
我知道最后你很尴尬,你们的社长。还有当时的乡长来接我们。
我也无语,想不到我们队友的人际很顶。。。。。。
不说了。
碧罗雪山这条线路你们村。你们社给人的印象太差了。

如果再一次,出发麻几哇,我打死也不会从。
拉波罗这个社出动。。。
这里本来就两三起熊攻击村民。。。
村民还这么不厚道。。。。。。
哎。不说了。。醉了。
哪哈在来更新~~~~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一直下雨,全身基本都是潮的~~~~~~~
下山,静静的走

老姐的膝盖受伤了~~~她每一步都是一瘸一拐的。这次强度太大,对于她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
加之膝盖受伤,我们的行进速度只能又降低,特别下山,膝盖更疼。
怒放的花朵
后来满山的小竹叶菜,如果再坚持一天,这个菜是管够~~

有些路,再苦再累只能自己走。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还要这次腰的老毛病没犯。。。
只是记得那天大家都是低头走路,走了  崩溃 绝望 坐下休息 然后一直走

低头走~~走~~~

雨一直从早上下到下午2-3点才停~~~~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经过5个小时跋涉,终于转出了密林,能看到江东的山脉了。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出山了,望着远处零星的村落,有点点小激动又伴着些许的小惆怅,这种感觉也许只有走过的人才能懂吧。
但是最难走的也才开始,一直下山,后来膝盖也到极限了。
现在海拔大概在3500左右,要下口气下到江边。海拔在1800左右。。。。
这个落差。。。要命。

拉波罗这个村这边,去年就有一起很严重的熊袭击村民的事件,当时那个村民大腿肉都基本给咬没了。

而且事发地就在我们下山的这一段,这个草坝附近,后面我们大家都基本保持一起行动了。
不太敢分开的太远。。。

抵达村里面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了。实在找不到车,朋友联系了他的好友,那天这个乡的领导也在这边,顺便开车上来接我们,不然,村里走到江边怕要整到晚12点了。。。。。。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还请我们吃了一顿宵夜。
真心不容易,还留我们休息一晚,但是我们身上的那个味道和泥泞真心不想再麻烦人家。后来我们连夜开车回去了。

PS:

复制一段队友的微信朋友圈的话,结束这片帖子。
经过五天的重装跋涉,虽然已经累到不行,但是此行顺利出山,也算圆满,于你于我都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我们再一次战胜了自己,突然发现走得越远,才觉得自己越是渺小,一次次的远行,看到的不仅仅是别样的风景,它更教会你如何去懂得坚持、忍耐、珍惜、感恩。。。所以趁年轻,留一份珍贵在回忆里给迟暮的自己,每当回想起走过的路,心底总会有些许的感动。
我想我会一直在路上。。。。。。
                                                                                                                                                     2018探秘查布朵嘎小记

后续的查布朵嘎的几条能走的线路。我到时候google地图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