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小浪底野钓

昨天说好,今天就出发,和公司的人一起出去,我们是一个年轻化的公司,大家都比较爱玩,曾经钓鱼钓的公司冰箱里全是鱼,还在公司做过全鱼宴,想想都美,不知什么时候起,忙的大家没再出去野钓过了,差不多一年多没钓过鱼了

曾经去黄河野钓的收获,满满的回忆

下午一点多出发,一路上歌声,拌嘴声,吵吵闹闹的前进着,晚些还有一辆车过来,是公司的两个小男生带着各自的女朋友,我也不吃那波狗粮了 果断的上第一辆车走。

在济源下高速,往小浪底方向去,过了一个夏天的小浪底调沙,现在正是出鱼期,希望几天有个好的收货吧,准备大干一场。进入山区,一路的风景都很好,路况也是相当不错的!

忍不住上天窗,感受风的吹拂,没想到

给吹成了这个熊样

虽然形象有点疯,还是很开心的

走一小段土路就到水边了

感觉不错

到水库了!有一点荒凉,人少才好钓,整片水库都是我们的,后来才发现,是我们来早了

江枫渔火的感觉

兴冲冲的带着帐篷来 准备露营,很衰的是
带的自动帐篷,液压杆坏了,撑不起来,以后一定买手动帐篷,保险,晚上夜钓撑不住,只能睡车上了

水上亮光的都是夜漂,夜钓的人还不少

晚上我一个人去捡柴火,回来的时候,走错路了!走岔路到水边,那黑的,夹杂着水声,风声,恐怖的很,就赶紧跑回去,那跑步的速度,不亚于被狗追

不管钓着鱼没,地锅整起来,柴火炖鸡做起,我们这位大师厨艺是真的一级棒,味道好的没话说

我们的人到齐了,不知道是不是闻着味来的,刚好炖好鸡,他们就到了,土豆炖土鸡, 瞬间满足了我的胃

酒足饭饱后,该钓鱼的钓鱼,该玩的玩,我们无聊的在五黑排位赛,两把都赢了,围绕着火堆,暖烘烘的

半夜了,就是没有鱼口,大伙都睡去了,我围绕着火堆,舍不得睡。张哥钓了一条小鲳鱼,坚持了一会儿,他也去车上睡了

坚持到两点多,守着篝火,实在困的不行,上车睡觉了

天亮了!慢慢上人了!继续钓鱼,清晨的微风吹着阵阵的鱼腥味上岸,这味道绝了

鱼获就不向大家展示了!有点丢人,这里鱼很多,就是技术太菜了!钓不着大鱼,收拾东西,打道回府了,感觉这次就是出来玩了一趟,吃了一顿地锅炖,烤了一晚上火。不管怎么说,心情是美丽的

• 胆小如虎 野炊、夜钓真好!想念小浪底,额2013年去小浪底二次,第一次泄洪排沙观瀑(小浪底的狂放和娴静 - 第1页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 http://bbs.8264.com/thread-1834721-1-1.html);第二次专程垂钓,鱼获也很惨淡。 2020-9-27 17:14
应该直接钓了野外烧烤
zhb001 发表于 2020-09-25 18:52 应该直接钓了野外烧烤

鱼太小,不够吃
围观
收藏分享了。
真得劲儿
收获满满的哦。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09-27 11:20 收获满满的哦。

收获都不好意思说了,别人钓的还给了我们好几条
发自8264小程序
秋小秋123 发表于 2020-9-25 18:28 [在家待了那么多天,终于能出来撒个欢了,于是就找了一个离家近的地方,小浪底,开车两个小时就到了。昨天说好,今天就出发 ...

野炊、夜钓真好!想念小浪底,额2013年去小浪底二次,第一次泄洪排沙观瀑(小浪底的狂放和娴静 - 第1页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 https://bbs.8264.com/thread-1834721-1-1.html);第二次专程垂钓,鱼获也很惨淡。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