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

旅澳7个月20天

不停的换工作,最近从桃子农场换到了一家牛肉厂。偶尔兼职去菜田里拔草。

大约好久没有写文字了,不知不觉已有月余,也不知道即将和读者说些什么,只是些平静的生活而已,我本有一种童稚般的心情,却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知不觉的在心累,我的朋友们大都说我人格有所分裂,在朋友面前我像一个从未长大的孩子,的确我试图让自己变得快乐,然后利用外表的笑容去隐藏内心的阴郁,在每一个夜里张灯夜读的时候,我的确略显的沉稳得很。我说过我喜欢关上窗帘子,给屋子里塑造一种深沉的意境,然后打开桌头的台灯,有所读,有所写。

我有两年的澳洲签证,所以我可以在澳洲呆下去许久,至于后来的生活管它呢。室友告诉我关于Gatton的生活就可以些许多了,毕竟我在澳洲昆士兰州布里斯班附近的小镇呆了半年多之久,但是又迫于去写一些关于个人成长的一些历史一些游记,所以澳洲的新鲜故事大都滞后了,向来就不喜欢什么新鲜感的我,只有文字情感陪伴我,有时候连图片都懒得去插入。计划了明年一场徒步搭车旅行,和室友一起徒步几千公里搭车徒步hitchhike去往被誉为世界中心的乌鲁鲁,拍一部关于在西方搭车徒步旅行的纪录片,再一次离境之前的开着自己的车子环澳走遍澳洲八大州。

家里还有一只鸡,一些猪肉,培根肉,有鸡蛋,从教会拿回来的南瓜,地瓜,土豆,也有一些生菜和吐司,调味料也很足,需要买一大瓶牛奶,要去亚洲超市买一些豆腐,香菇干。想要做一顿红烧肉,一锅子当归鸡汤。期待着张爱玲的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炉香》上映,期待即将发生的每一件事,最近在看演绎伊丽莎白女王的美剧《王冠》最近在读三十年代新感觉派穆时英先生的书籍,最近摈绝交游,不想回答任何来自网络之上任何不相识不相关的话题,只与自己的室友谈天。最近一直在听八九十年代的粤语音乐,那是一种没落的繁华。写一些简单普通又不失为凝练的文字。也好久没去主动的阅读英文书籍了,《圣经》和《通往奴役之路》一直放在桌头,我想我在利用旅澳一年的时间去平静心情,回归常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