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周末行迹之金佛山东坡

19/9早7:40于大龙山1号口集合完毕出发,计两车九人!于9:40到达风吹岭隧道口!下车整理东西后出发,原计划风吹岭马嘴水库铜锣峡小鹿池石人良天弯大垭口大鹿池羊子岩花盆石至风吹岭隧道结束,实际情况是于下午两点左右到达铜锣峡后路径开始荒野,行至一公里后全无路径,漫山的小竹林,在小鹿池和白岩尖段穿行困难,四公里左右的路程耗时五个多小时,五点左右开始下雨,七点半左右到达小鹿池,雨势加大,于是选择就地扎营,因为原计划第一天因该到达16公里良天弯处露营,实际只推进了十公里,所以第二天改变路线,于小鹿池直切大鹿池下山!改变路线还因下雨路况不佳!计划里程34,实际完成25!哈哈

龙岩

小鹿池营地

很精彩的游记
顶帖支持下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09-26 14:39 顶帖支持下

谢谢!发这些文字不擅长,只以图记录!
发自8264小程序
丛云环绕,很美的风景。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09-26 15:39 丛云环绕,很美的风景。

谢谢!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0-09-26 16:14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谢谢认可
第三徒步旅 发表于 2020-9-26 13:21 [19/9早7:40于大龙山1号口集合完毕出发,计两车九人!于9:40到达风吹岭隧道口!下车整理东西后出发,原计划风吹 ...

围观分享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