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桂穿越 发表于 2020-9-29 20:20 [各個角度欣賞下這寶筆山吧

朝大路走,不一会就到下金鼓,徐霞客古渡就在这村,村里又旅馆有饭店更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渡口有很多机动仿传统船,船载客水游清江河。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新金鼓、上金鼓、下金鼓围座在金鼓山的北西南,徐霞客古渡座东清水河边。     金鼓山頂是拍摄清水河景色最佳方位,上山顶是要收费的 。

• 桂穿越 徐霞客古渡也就是阳渡,叫徐霞客古渡似乎更给旅游业带来效益。陽渡很美很美但不能恋留,因为清水河两岸还有很多古迹和美景等待我去浏览。 跟清水河岸南走,很快到一名山:情侣山 2020-9-29 20:47
桂穿越 发表于 2020-9-29 20:41      新金鼓、上金鼓、下金鼓围座在金鼓山的北西南,徐霞客古渡座东清水河边。     金鼓山頂是拍摄清水河景色最佳方位, ...

跟清水河岸南走,很快到一名山:情侣山

情侣山有个爱情故事,可惜没有人告诉我故事情节,但是爬顶是一定要的。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上情侶山並不容易,需要些攀爬,小小路還有狹縫,背包都得脫下才能上。山頂也是容納五六人小平台,雖然上去困難些但還是值得,在頂瞭望真是美不勝收,遼闊田野漂亮清水河真讓人賞心悅目,心胸登時敞開。

再好山水也不敢留戀,夜幕下來還得找個地方安營扎寨。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天明又过一夜,打包拔营离开阳渡朝新地点出发。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支持支持。。。。。。
桂穿越 发表于 2020-9-27 21:13      鎮朝西北一公里有個三叉路,朝西去是上林縣城,正北六里就是三里洋渡。这三叉路口自古也是个驿站,又称 ...

大神,是叫五里亭哦!我是白圩人
好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