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华南

初遇嵊泗,是久违的大海味道!初遇嵊泗,是久违的大海味道!

在这里,就有一栋漂亮的房子,叫做云海苑,由吴彦祖团队参与设计,在保留原房子原味的同时注入新的设计和建造的新理念,便是眼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漂亮的房子。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就是在黄龙岛取景拍摄,所以才有了这座漂亮的房子。

简约的欧式风格,超大的落地玻璃窗面朝大海,在这里,看着眼前的碧海蓝天,我想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抛开,只剩下平静。

坐在廊道的秋千上,一个人静静的看海,看海天一色,吹风发呆,时间会在这里变得很慢很慢,最后只剩下你和大海。

结语
三天两夜的嵊泗看海之旅,
在大洋山岛第一次海岛徒步,并满足了我对海边露营幻想的样子,
虽有遗憾,但满心欢喜。
在泗礁岛遇见一个个青春活力的面孔,
在黄龙岛享受久违的宁静...
这个夏天,
遇见了嵊泗,
有了嵊泗的大海味道,
便是完美的夏天样子!

关于嵊泗的旅行攻行程安排
DAY1:杭州—沈家湾码头—嵊泗—大洋山岛(晚上入住瞰海一号)
DAY2:大洋山岛—泗礁岛—基湖沙滩—左岸公路(晚上入住兰亭民宿)
DAY3:泗礁岛—黄龙岛——上海南浦大桥长途旅游客运站——返回杭州
交通
杭州出发
1、大洋山岛:
早上在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坐大巴到达沈家弯码头,再乘坐船到达大洋山岛。(每天7:50,10:05两班)
2、泗礁岛:
在大洋山岛乘坐10点15开往泗礁岛的船班,11点左右到达。
3、黄龙岛:
嵊泗汽车站坐6:40的班车到达马迹山港航码头,乘坐7:20的船班到达黄龙岛北岙码头。
黄龙岛回程可乘坐12:40的船班返回马迹山港航码头,坐班车返回嵊泗汽车站,购买14:30返回上海南浦大桥长途旅游客运站的船票即可。
在嵊泗不能错过的美食,
爱上一座城,
从爱上它的美食开始~
如果说到嵊泗小岛旅行,一定要吃海鲜犒赏味蕾。
一般的民宿都会提供美食餐饮,我们在入住的兰亭民宿,吃上了老板亲自下厨的海鲜大餐,名字都来不及记住的每一道菜品,用它的色香味满足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味蕾。

这是我们在兰亭民宿吃得第二顿海鲜,有同样的菜品,却不一样的做法,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岛上还有很多的餐饮店,对于吃的话基本不用担心。海鲜种类也很多,味道都不一样,挑选自己喜欢的那家就好啦。

其它小tips
1、夏天出游记得做好防晒,必带防晒霜、太阳帽、太阳眼镜、雨伞(防晒又防雨)。
2、防蚊水备上,在海岛上蚊子还是有的,特别徒步的时候。
3、会晕车晕船的记得把晕车药晕船药备上
4、薄外套可以备一件,晚上有海风的时候也会比较凉快

我们也在去年到过嵊泗,住在碧水锦舍,很喜欢吃老板娘烧的海鲜,顿顿不重样,房间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