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珠海度假村酒店,属于我的夏日度假时光珠海度假村酒店,属于我的夏日度假时光

项目众多的康体中心,让你享受度假的乐趣电话:0756-3333838
地址:珠海香洲区吉大石花东路9号-1
简介:酒店位于吉大石花东路,按照城市标志性建筑打造,彰显海滨度假胜地特色,设计风格强调崇尚自然。其总建筑面积5900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91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816平方米。新酒店主楼十七层,客房203间。
一家优秀的度假酒店,不仅有舒适的住宿环境,诱人的美食,还有娱乐设施一定不会少,让你不出酒店大门就能玩遍酒店。

珠海度假村酒店康体中心,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集羽毛球、篮球、网球、乒乓球、健身、泳池、理疗按摩等综合运动项目于一体。
康体中心一层为羽毛球场、篮球场、咖啡厅、更衣室,二层为兵乓球室、健身房、跳操瑜伽室、水吧等功能,三层为室外网球场,室外无边际泳池,游泳池更衣室等等,众多的运动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客人的娱乐需求。

二层的健身房空间也是非常的大,跑步机、单车、杠铃等健身器材应有尽有,一面大大的镜子,还有全透明玻璃的空间,不仅视野开阔,让人心情愉悦。
还有配备专业的健身教练,你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聘请健身教练,指导你的健身动作,观察健身效果。

室外游泳池位于三层,明亮的室外泳池,泡在泳池里看着无边的大海和天空,广阔的视野让人心情愉快。无边界的设计,给你一种独特的视觉享受,面朝大海,在碧蓝的泳池中嬉戏,仿佛置身在这茫茫大海中。
看着这清澈见底的泳池,就算下雨,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就算是旱鸭子,但也按捺不住想跳进去扑腾几下~

一家酒店设施完备的康体中心,是你度假放松身心,强身健体的不二选择,也能让你的度假生活丰富起来。

后语
珠海度假村酒店两天一晚的行程到这里结束了,在这次度假中让我彻底得到了放松,给自己好好放了个假。从广州出发,时间不会太长,却能轻松得到度假的惬意。
有美宿、有美食、有娱乐...这趟度假旅行值得!

度假小tips
关于到达珠海度假村酒店的交方式:1、自驾,这是最方便的到达方式了。
2、广州过来的话可以先坐轻轨到珠海站,然后打车过去酒店即可(轻轨站到酒店暂时没有直达的公交车)
3、在珠海机场的话,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到九洲城巴士站,然后打车过去酒店即可,距离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