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

海南

三亚网红打卡地巡游——带你0元拍大片!

疫情期间想看海, 三亚 或许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而我作为一个堂堂国际自由贸易岛的岛民,占据天时地利, 三亚 我可是说走就走!
可是……我们岛内流传一句笑话“没钱人去岛外游,有钱人岛内游。”

这国内疫情过后, 三亚 一下子就被挤爆了,各大网红酒店满房,迎来了大夏天的旺季。
而我这次不走寻常路,去的所有地方都不花钱,带你0元拍大片!说走咱就走!

先上一段视频,记录这3天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
外头再美,也不及自己家乡美。海南最美沿海公路
早上从 海口 出发,经东线高速去 三亚 ,这条路是环岛高速的第一条高速公路。
从儿时坐父亲的车到如今自己开去 三亚 ,这条路已经开了25年。
不变的是道路,改变的是沿途的风景。
途经 万宁 ,一定不能错过看一眼 海南 最美沿海公路。

更难得的是, 万宁 的海相比 三亚 更蓝更清澈。这里的海岸线保护的更好一些,很多本地人来海边玩,会选择人少的 万宁

近些年, 万宁 也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沿海公路的修建和一些沿海修建的栈道,亭子,公共卫生间,沙滩等等都非常适合自驾游哦。

这里人少,随处可靠边停车拍照,看看大海,吹吹海风,喝两口椰子水, 海南 之行应该从这里开始。

这么美的沿海公路,必少不了与它来几张合照!
我的领克01 PHEV 正好派上用场!

能感受到这种海边的速度与激情吗?
这台领克01 PHEV双引擎在这人少的海边公路,可激情展现天赋。
平时在市内开都把它给憋坏了,出来溜溜舒展筋骨,感受强烈的推背感。

大爱这条路!真希望咱大 海南 多修几条这样的沿海公路,只有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才能令人向往。

一望无际的海平面,重要的是!可以停车慢慢欣赏!
为了保护 海南 的美好的自然环境,作为国际自贸岛以后,2030年后我岛全面禁售燃油车。
买01PHEV还不用摇号,直接提的现车,顺应时代的改变。
新能源汽车以后就是唯一选择,既省油又环保,我也为大 海南 做贡献啦!
Vx:sentaer

老司机也来一张吧
自从选择了SUV,老司机腰也好了,腿也方便了,开起车来也精神多了。
这车空间还真不赖啊。视野也好了,喜欢旅行,必须SUV。

领克01PHEV的内饰做工也是下足了功夫,每一处细节都清晰可见。
走的是时尚年轻的路线,少了花俏的那种低俗桃木,注重的是精练的科技现代感。
特别是这10.2寸的全电子中控台,特别帅气。

清水湾雅居乐摄影基地
下一站 陵水陵水 的特色美食就是 陵水 酸粉! 陵水 本地应该有不少好吃的老店,比较方便的是 陵水 高速路口附近的 正宗 陵水 酸粉王!我已经吃过几次了!所以只顾着吃,这里没有照片,最高境界的美食是只能靠想象!!

海口三亚 也必然经过 陵水陵水 距离 三亚 不到1小时的车程,这里有一处免费的拍照胜地。
清水湾雅居乐的销售中心,也是一处婚纱摄影基地。
所以看完我这篇游记,自拍婚纱省万元不是梦!

拍摄人像最好的时间,就是大早上和傍晚前的侧光。所以我们达到的时间还不错。

这里有好多的场景,到处是景,适合不同年龄层。下面这个……是属于老年组的场景。
此处应该用丝巾。

哈哈哈哈!Kitty姐都不好意思拍了

海岛特色,椰子树🥥🥥,此时光影还是蛮好的。

海滩上还有不少人呢,这里也是一处布景,太多了,拍不过来。
我们就选这里比较特别的拍一拍。

就是它了!网红天梯打卡

这是满满的日系风呀。

这个假装在 泰国 ,藤编的椅子。也很好出片,而且这个玩意不止一个哦,可以好多人同时拍。
这里是新晋网红点,不用花钱买票坐船去呆呆岛啦!

各种角度,供大家参考。

这种小车,是沙滩拍照必备了,在一起画面非常的和谐。

这里应该还有一台粉色,但我觉得这个颜色更好看一些。

一定要往上看哦!!我觉得这个帐篷才是重点!画面感满满有没有!

这么好的地方独享了

关键是帐篷里拍照不用晒, 海南 的6月天,你懂的,我这么辛苦给大家探路,点赞支持一下

这里还有不少场景也可以拍的,有种 东南亚 的错觉。
太阳准备下山了,因为时间的关系要赶路去 三亚 啦。

三亚太阳湾
三亚 太阳湾,靠近知名的 亚龙湾 。这里有一座叫做“太阳石”的景观,太阳湾也因此得名。
这里是由 三亚 太阳湾柏悦酒店独享的湾区,长达3公里的沿海公路的终点只有它一家5星酒店!
可惜抵达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太阳在另一个方向。这条路比我想象中长很多,美很多!

现在这条路并不对外开放,需要验证预定信息才能进入。
如果你喜欢闹中取静,太阳湾柏悦酒店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的礁石也很好看。

这条路很可惜的是没有非常适合停车的地方,我转了一圈后找到一个大转弯角停车下来拍几张。

这大白01还是很上镜的嘛,新能源的绿色牌照,看上去真的高级很多。
它虽是一台SUV,但过弯起来还是很舒服流畅,操控性比我之前开的轿车要好不少。

夜色即将来临,我不太愿意面对此时的大海,总让人感觉一种孤独感。
但是身边的领克01PHEV,C-NCAP五星+的成绩加上1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给我踏实的安全感。

亚龙湾网红民宿一条街
三亚 只懂住星级酒店那你就OUT了, 亚龙湾 附近有一条街,全是网红民宿。
这条路晚上都那么好看,浪漫满屋的即视感。
非常推荐 三亚 这条新晋网红民宿路,沿途可以看到不同风格的特色民宿。
好多都是去年 新建 起来的,有些还在盖,光看没建好的样子就很吸引人了!

晚上车流比较少,忍不住驻车拍两张。

此时,我们被附近很嗨的音乐吸引了过来,这么好的氛围,想着就在这吃晚饭了。
原来这里不仅仅是民宿,还是酒吧,还是饭馆,还有烧烤,还有驻唱,还有泳池趴等等一切管够!

这个Infinity音响真的宠坏我了,现在外面一般的音响声已经满足不了我。
但听里头这声音还是能入耳的,走,进去瞧瞧!

进门后一目了然,旋转的舞台灯,爆炸的音乐,气氛燃烧了起来。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音乐,首首击中嗨点。
这里用视频比较好表现,拍了一些片段,可以在游记最开始的视频尾部看到现场的真实情景

餐厅在一个大草笠棚中,随着不时变换的彩灯,整个氛围感制造的很好。
三亚 这个地方无论白天多么炎热,晚 上海 风阵阵,空气凉爽还是很舒服的。

点了这里的招牌,无油水煮鱼。吃的感觉一般吧,重要是这个氛围我喜欢。

往里走,还有其他的“小包厢” ,整体设计不错哦。

如果不喜欢喧闹,还有书吧和咖啡屋,这个房东想的可真够周到。

好多住附近的游客, 晚上都来这里喝酒,也许是因为这里有点吵,如果不喜欢一直这样闹腾。
像我一样住在其他地方,再过来吃个饭,或者喝杯小酒,吃个烧烤是不错的选择。

哈哈哈,很搞笑的伞,我是提醒大家!开车一定不能喝酒哦!

今晚入住这条街其中一家网红民宿,避免广告酒店名字我就不写啦。
是个很洋气很好记的名字,但是翻译过来是椰林湾,哈哈哈😂😂
晚上大家都来网红泳池戏水,我们就早点休息,等明天一大早没人的时候,拍大片!

大早上果然没人,在 海南 拍照,椰子🥥这个道具是最容易找的啦。
手上拿着椰子,就可以避免手不知道放哪里的尴尬。
不得不说这个民宿果然上相。

我也来一张

无人机飞起来,用俯视角度看这里肯定不错。

刚好被椰子树全围着,太棒了。我也下手摆个造型

在房间门口来几张。

池上 有不少戏水的道具,免费使用哦,拍照利器。

其实客观来说,这里拍照还是挺合适的,房价也不高。
刚开业不久,房间现在也很新,但是也没其它的什么设施可以玩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住昨晚那里哦。

接下来我们要去天涯海角方向,路上偶遇这紫色的花海路。
来那么多次 三亚 ,第一次感受到 三亚 的花也可以开的这么旺盛。
一路上都看到各种各样的花,不同的色彩,美极了。

我的领克01PHEV是插电式的油电混合车,在市内开低速情况基本上都用电行驶,所以非常省油,给了我可以随心出门溜达的资本。一到周末我就喜欢开着它往岛内各个小众的地方打卡。

三亚蓝白小镇——马岭社区
今日出发, 另一个网红打卡点, 三亚 的蓝白小镇。
有些人称为 三亚 圣托里尼 ,还好我去过真正的 圣托里尼
这个说法这个有点过分啦

过来才发现这个社区就在天涯海角的旁边,政府规划的不错,统一了居民房子的颜色。
就这样成了当地的网红打卡地,其实对于旅游城市政府早应该这么做。
国外好多地方,房子都是统一色调,看起来很协调,整体很好看。

往里走就是靠近大海,景色宜人,很有情调的地方。才发现这里也有很多小资的民宿,海景房的景色应该也不错。

这些渔船都是当地渔民的,都变成了自然的风景线。

蓝白小镇,连居民的打扮都要搭配上

这里的居民幸福感一定很强,蓝白村就这样自然的带动了他们的人气。

可惜现在大白天有点晒,如果夕阳时在这里吃晚餐,看着夕阳,也是蛮不错的。

这个涂鸦的位置就在附近地图里找——浪淘沙驿站

拍一张,你能不能装的像一点??

这个秋千太应景了!这里一定会成为明信片般的网红打卡点,其实这只是一个民宿的布景。

三亚 ,你好,以后你可不得了。

这里还有个小清新的码头,太多可以拍的了,如果太阳不晒的话,还是可以多走走。

半山半岛欧洲街
三亚 想拍美美的照片不花钱,半山半岛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欧洲 街和帆船港游艇码头,都是出片的好地方,也是婚纱摄影基地。

凤凰花开,这个画面确实是满满的 欧洲 即视感。
像极了我到访过的 德国 巴登巴登 。我的领克01瞬间高大上了有没有!

接下来是变身贵妇登场了。

欧洲 街道即视感。

其实有很多小姐姐在拍照,还有好多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都在尽力找没人的角度。我太难了

这里有个 伦敦 经典的红色大巴,好多人在排队,我们等不及了,在下面按一张。

伦敦 经典红色电话亭。这两个我们在 伦敦 都没拍,这里补一下
疫情来了,才知道以前能出去看世界是多么的珍贵,下次再出去玩一定一定珍惜。

这个复古电车做的也太随便了,哈哈哈

哈哈哈这个教堂还很像那么回事,以前的 欧洲 人建个大教堂甚至要花个几百年时间。
我好奇 中国 速度建个很大的教堂现在要多久。

半山半岛帆船港
这里是 海南 岛上第一座世界级的帆船港,坐落在 三亚 市向南延伸的一座半岛的中部,被依山而建的一座座别墅、一幢幢摩天公寓以及五星级酒店和度假村所环抱。

这里就是富豪的圣地了,好多富豪的游艇停在这里养护。一艘普通游艇停在这里,维护费用可是很高的,一般有停泊费,加油费,人工费,常规保养费这几种。随便一艘普通的,一年也要50-100万的费用,我就来看看就好。

帆船港游艇码头就在 欧洲 街附近,车子可以直接开到码头边,也是 三亚 不可错过的拍照点之一。

远处还可以看到著名的凤凰岛。

先定个小目标,明年在这里有我一个位置。哈哈哈😄

这艘造型不错,应该不便宜。

这是 欧洲 街的全景, 连着赏心悦目的 18 洞高尔夫球场、这个区域实在高大上。

红色的小 灯塔 ,好像太远不能步行过去。

飞机升起来就可以看到海上繁荣的景象,我看到眼前的都是人民币在动

离开帆船港,路过鹿回头的路,哇塞!!
一条路凤凰花开正旺,好多游艇驻足拍照!真的好红啊,又一新晋网红打卡地!
搜鹿回头附近,到半山半岛的途中。

我这台领克01PHEV全车做到无卤素灯,全车共208颗LED灯组成的照明系统,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吧。
特别是这尾灯,刹车的时候这晶体仿佛注满了能量,自信满满呀

三亚凤凰岛
傍晚,准备 来凤 凰岛看日落。

日落前大早就来到占机位 。这台车我越看越喜欢,所以总那么爱拍它。
自带的行李架,让这个车感觉更威武大气了。

我还喜欢它10.25英寸的智联系统大屏幕!以前听歌总是要辛苦把歌曲下载到U盘里,有时还因为忘记带U盘听不了歌,毕竟旅行的过程中音乐是必不可少的。现在我只要想听什么歌,用语音告诉它,即刻就会播放,太方便了,太爱了❤️

海南 的夏天火烧云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如果你夏天来 海南 ,很大概率碰上很销魂的晚霞哦。
像今天这样的晚霞实在太一般啦。

从凤凰岛看 三亚湾 全景

入夜后,一直等着凰凰岛几栋大楼亮灯,奇怪的是今天始终没有等到。

晚上找了附近一家海鲜店,这个风格就像小时候玩的电子游戏厅。

现在 三亚 的海鲜市场相比以前已经好太多,像这样一顿标准的2人海鲜套餐只需不到200元,团购上面有好多,其实4个人吃我都觉得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