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说走就走的行程,延边甄峰山枕头峰

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驴友好多自驾游去了。看看朋友圈晒红叶.美食.我的假期又不多,看看地图延边第二高峰——枕头峰,把想法说给闻文,2日下午他发给我三条线路,其中一条登顶枕头峰,我说这个过瘾。约了在户外群没报上名的天空和老朴。
         3日6点闻文开车接我们出发,大雾锁住延吉,上了高速公路太阳出来了,路两侧的枫叶红的杨树黄甚是好看,车辆驶进青山里。8点半开始爬山,原始森林野草气息扑面而来,刚走上山岗火红的枫树夹道欢迎我们的到来,不时山榆.杨树加在当中,青松倔强的站着不动,就是把成熟的松塔投给我们,登山人喜欢山更喜欢这缤纷多彩的季节,。随着海拔提高白桦树和刺五加荆棘棵子多了,到1420左右时一个高山湖泊呈现在我们面前,听说是——仙女湖,拍下这一泓清水,我们的目标是枕头峰,山开始陡峭些,树上的桑黄多了,为了保存体力只能采几个,登顶看到北侧麝香山的风车转动,心里有着挑战自己体能胜利的喜悦,海拔1696米,提升800多米,围着枕头转一圈下山,为了找到山脊下山胯倒钻荆棘,跳石塘。3点半了我们才下到1300多米,这大山黑天走不出去可麻烦了,加快速度走下沟里沼泽泥泞,又返回山脊,太阳落下去了,红叶又出线在身旁,听到下边有人问我们,我们下山了,5点天渐渐暗下来,走了2公里土路回到车上真正黑天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往从
紫薇相照 发表于 2020-10-4 22:48 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驴友好多自驾游去了。看看朋友圈晒红叶.美食.我的假期又不多,看看地图延边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