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渝驴户外野穿南山 游美丽乡村赏杜鹃花海

2018.04.07周六 晴天  大太阳

渝驴户外领队月亮带领大家去南山后山的个美丽乡村——放牛村,漫山遍野鹃花“海”,却少为人知。

上午近四十人的渝驴户外队伍为了看花花个个精神抖擞,也非常的开心,很快爬上一个山头,大家照相合影留念,小休整一会

大家肚子咕咕响午饭时间到了,围着桌子坐下来

大伙确实饿了饭没来开始嗨嘎嘎

大家酒足饭饱准备出发看花花啰

友友们相互帮助非常成功的下山

翻唠两个山消耗体力不小,但终于穿原始森林

看-我这张也不错

两位美女很专心的欣赏刚照的靓照

6岁的小徒友非常的棒也欣赏了杜鹃“海”照相留念

你看看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都种花,全村村民都是花农。一路花开,美不胜收。在去放牛村的路上杜鹃都是火红色的赵铎数。但出乎预料的是,粉色、白色、桃红色……甚至还有紫色的杜鹃花开满大地!

沿着一条小路走进杜鹃花海,既有成群的火红杜鹃,也有硕大的洁白杜鹃,站在山上往下望,一片生机盎然!此外还有粉红的樱花、金黄的油菜花点缀其中,更是增添了不少风景。置身其中,随手一拍都美如画卷。

集体照后立马走人下山。徒步到杜鹃花海大家真的挺不容易,经过两处野穿大家消耗体力不少,40来人的队伍,还剩下19人包含一位6岁的非常厉害小徒友